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我還是愛吃中華麵食---[小南門-點心世界]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
電話:02-6632-8999

每次來到北車 都不知道吃啥
因為想吃的東西 太多了
但還是得挑一家吃
這次左挑挑右挑挑 來到了這家"小南門-點心世界"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台中 常吃的"大北京"
整個就是有很懷念的感覺 趕快進去坐坐吧


如果來的人少少  又不想吃的貴颼颼   有套餐的搭配讓你省荷包


不過 最後 我們還是選用單點式的
因為套餐有些東西不是自己想吃的 所以就不想配套餐了'
讓我稍微填點肚子 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吧
若感覺不錯 下次有機會來北車吃飯的話再來大吃特吃

 

醬料
北方麵食 一定少不了的 醬油 醋 香油
可惜這裡沒有淑油辣椒 而是豆瓣醬 有點小LO~


炸醬麵
炸醬味道蠻重鹹的  剛開始攪開 吃上伴部分都覺得還蠻讚的 挺對胃的
可惜 吃到最底下時 發現那個醬真的是鹹爆我了 害我最底下都沒吃完
不過沒關係 這醬等等另有用途 嘿嘿


牛肉捲餅
來到這種麵館 這好料怎能錯過 每次幾乎都必點的菜色 來到這邊當然也不例外


份量還蠻多的 內餡也很飽足  大口咬下去 挺過癮的
餅皮部分也不會感到油膩 還蠻有咬勁的
只是 這調味就有點淡了 剛剛覺得鹹到爆的炸醬 可以派上用場了
一點點的炸醬 加在捲餅內 WOW 味道提升不少 讚!~


鮮蝦蒸餃
原本還以為有10顆 結果只有8顆
好像很多店一份蒸餃也都只有8顆吼~  真怪 為啥不給10顆
大小還蠻中規中矩的 不大但也不小 一口下去剛剛好~


麵皮感覺稍厚了一點  吃起來感覺占了不少份量
蝦子的部分 還蠻不錯的 脆脆的 不是軟趴趴那種~ 也沒有腥味
內餡感覺有點點的噓 若肉餡在飽滿一點 那一口下去還真是爽快

整體來說 這家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有些地方有些缺點
不過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下次若還有來北車吃飯 我想這家還可以再來 TRY TRY其他東西
沒辦法 誰叫這種北方麵食 真的很難以抗拒 XDDDD~

10 則留言:

  1. 小馬吃的每一樣我都喜歡耶~
    我可以考慮外帶牛肉捲餅在高鐵上吃~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看來大家愛吃的點都一樣!

      刪除
  2. 前面那一家人為什麼都要騷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也是在想到底要吃啥 XDDDD~

      刪除
  3. 默默的吃了很多ˋˊ

    回覆刪除
  4. 我也喜歡吃澱粉!!!!
    這鍋好~~
    可是我好久沒有走路去台北車站了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不知道吃啥的時候 就走過去晃晃吧 那邊2樓充滿者食物的味道XDDD

      刪除
  5. 推2
    好想吃炸醬麵壓,喜歡那種家常麵條~!! (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超有口感 有彈QQ的感覺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