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連續台北行 吃吃喝喝開始---[Evans 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一個漂亮的誤會 讓我展開了一連串的 台北吃吃吃增胖之旅~
第一站 就由 師大夜市的Evans Burger 開始
看了一下之前的記錄 我踏入美式餐廳的記錄 還真是少之又少 幾乎用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
在這個機緣下 來多添加筆美式紀錄吧


三本MENU 分別為 飲品 主餐 附餐


汽水
這邊 汽水都可以無限暢飲 可以一杯接者一杯的喝~
個人還是覺得 吃薯條漢堡 還是要喝可樂比較過癮


紐澳良雞翅
原本以為是酸酸辣辣的 不過只有酸味 辣味只有一掂掂而已
辣味不夠 感覺就少了一種一味道 囧~

角落之聲~~~~~~~這不是 肯德基 這不是 肯德基
對呀 這的確不是肯德基
有點冷...


炸馬鈴薯皮
完全衝者沒吃過 沒看過的東西點的 原本抱者踩雷的心態
結果!!!!~~
好好吃阿~~~~~~~~~~~~~~~
雖然味道就有點像是炸薯條 不過口感還蠻特別的 味道也很香 讚讚讚!!!~
老闆 再來一盤~~~~~~~~~


BBQ培根牛肉漢堡
果然比我一般吃到的漢堡還要大 份量也很夠 看那牛肉餅 就知道分量有多少了(這圖好像看不到)
大雖大 不過 我還是可以直接一口咬下 漢堡就是要這樣大口吃才爽~
味道還挺不賴的 牛肉餅 紮實 多汁 頗香的
整個大口咬下 配上 培根 鳳梨... 好吃好吃
不過 份量 好大
我盡然...吃部完 看來要在好好鍛鍊一下 這樣太遜了
薯條 配上他們的番茄醬吃 不知為啥 有點仙草蜜的味道 
 

龍捲風牛肉漢堡
一送來 還真以為看到了龍捲風 那洋蔥圈 嚇死人的大
也因為這樣讓我有點困擾 不知該如何下手
只好把他 拆解來吃
龍捲風(洋蔥圈)炸得挺酥的 吃起來甜甜的 沒有辛辣味
牛肉也很厚實 整體味道不錯
不過 吃到後來 有點膩 因為 真的好大~


店內裝潢 走的應該是 美式復古風格吧
到處都可以看得到蜘蛛網(雖然說是假的 不過看起來都還蠻有FU的)


整體來說 這家蠻好吃的 不論漢堡呀 薯條呀 環境呀 都不錯~~~
尤其是那 馬鈴薯皮 真是好吃~~~~~~~~~~~~(又回憶起來了)
唯獨就雞翅 味道有點不對味 我想吃辣味的紐奧良雞翅

~~~~~~~~~~~~~~~~~~~~~~~~~~~~~~~~~~~~~~~~~~~~~~~~~~~~~~~~~~~~~~~~~~~~~~~~~~~~~~~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