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乾坤農場---曼波千層--愛蘭白酒-黃金香柚曼波]


繼上一次收到晶凍後  就有蠻不錯的印象 這次又有蛋糕的活動
怎能錯過這個嘗鮮的機會 在收到乾坤農場的蛋糕後
迫不及待的馬上招急至尊試吃團 一同前來品嘗


包裝挺有質感的 硬殼的外包裝 可保護內部蛋糕不會因碰撞而破壞了蛋糕體
內部的包裝 讓蛋糕不會在盒內跑來跑去


拿起來 還蠻沉重的~


打開內包裝盒蓋  有股濃濃的果香 從中竄出 好香好香的味道 ~
上面的紋路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吃的 虎皮蛋糕~
我馬上偷切一小塊 來吃吃看
果然 口感猶如小時吃的感覺 外硬內軟 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偷吃這一小口 濃濃的果香且帶有點香柚的苦澀 讓我頓時胃口大開~


切起來的感覺 還頗紮實的
每一層跟每一層也不會因直切的緣故而散掉!


趕快來一口來試試看吧~
看我的大口吞~


小羊:吃起來不會太乾 還蠻好吃的


整體感想
外硬內軟且紮實的口感 每層間的果醬香濃且不甜膩
吃起來不會感到乾澀(不知道是不是香柚的關係 讓唾液源源不絕的分泌)
這次 的東西 也不錯吃 期待乾坤農場持續有新的好吃產品誕生~

6 則留言:

  1. 推1~
    看得我好想來一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NANA媽的草莓曼波 自己加上了草莓 那讓我才好想要來一塊

      刪除
  2. 推~
    原來你也有申請阿~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上次晶凍就覺得還不錯 這次又有看到 就再來TRY一下 ~

      刪除
  3. 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uu

    回覆刪除
  4.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g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