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實驗室聚餐之帝王蟹吃到飽---[賞(玉鑫)-日式料理]


電話:02-2502-3386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48號

去年學姊在鳩團買卷 打者帝王蟹吃到飽的旗子 向我們招手 鳩我們一起來吃
看了內容後 覺得還不錯 而且 又有我愛吃的海鮮 雖然總類不多 但是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於是 決定 一起買卷 來嘗鮮看看~
經過了1個月左右 到了聚餐的日子 才發現悲劇了~ 原來是我忘記買卷了 
這樣一餐貴了許多 不過 還好不只我一人忘記 哈哈~ 
算了 趕快切入正題 消費方式為 1180 +10% 吃到飽 若不吃帝王蟹 則是800+10%
來到這 當然是選擇帝王蟹吃到飽 你說是吧~


握壽司基本盤
雖然說是吃到飽 但也不馬虎 壽司沒有一夾就散掉  都挺好吃的
不過 我愛吃的比目魚鰭握壽司 味道就差了一點 少了一種香味~


綜合生魚片
生魚片新鮮沒話說 鮭魚不但有濃濃的鮭魚香且帶點甜味
甜蝦也是 口感不會感到綿密噁心 一口一隻 真過癮 甜蝦頭滿滿的膏 吃起來很香 但我只吃了一個
因為礙於健康 其他的我都把他丟到 火鍋內去煮了 必進內臟這種東西 還是吃熟點好


烤帝王蟹
WOW~ 主角出場了 炭烤帝王蟹腳 每隻都好大好長~ 不多說 每人拿一隻 沒多久 這一盤就被秒殺了
桌上 有專門提供剪蟹剪刀以及挖蟹肉的棒棒 這讓我們吃起來 輕鬆又方便 只是剪刀一不注意 就解體了 呵呵
帝王蟹的肉質 也是鮮甜出名 那緊實的肉質 一束一束 被我挖出來吃~ 太過癮了 老闆 再來一盤~
硬要說缺點的話 應該就是 吃完桌子 和手上 會黑黑的吧 哈


火鍋基本盤
超級豐富的綜合海鮮盤 每樣東西都超吸引人 蝦子非一般的泰國蝦而是天使蝦 
裡面還有蚌殼 牡蠣 魷魚 鯛魚  以及本日主角帝王蟹
說實在 每樣食材都吃得出鮮甜 看來這價位雖高 但食材上也都很講究的 


吃完基本盤後 來點不一樣的 我們家點了 干貝 以及 牛肉


生牛肉 經過表面火轟後 半生半熟的滋味 真不錯


吃完甜蝦 當然也來嘗嘗看 甜蝦握壽司 不過礙於怕飯吃太多 我只有把甜蝦吃了 飯就沒吃了


加點的生魚片 以及 甜蝦
那麼好吃的鮭魚 怎能輕易放過 再來再來


甜蝦每隻都鮮甜無比 大大的頭 全都煮熟再來吃 嘿嘿~


加點後的擺盤雖然沒有第一次那麼好看 不過那不是重點 裡面的食材一樣好吃就好


吃了那麼多的海鮮 也要來點肉吧 畢竟我可是肉食主義者
這裡肉類種類不多 但沒關係 精緻少量 更好~
牛 羊 豬都有 不過礙於 後期煙霧瀰漫 就只拍了一張
其實這裡的火鍋 是鴛鴦鍋 一邊是煮海鮮的湯底 一邊是煮肉的壽喜鍋湯底
這樣不用海鮮與肉都放在同一鍋煮 讓整鍋 變得黑黑的


烤肉系列---牛肉串
這家吃下來 看似少少的MENU 但坐下來吃後 才覺得 東西也挺多的 連烤肉都有
而且 種類還蠻多的 不論 牛 羊 豬 雞都有 全都現點現做 送上來保證都熱呼呼的~
 

雞肉串
這讓我們一點再點 那麼多鍋物中 配點燒烤 點綴一下 挺不賴的


雞軟骨


當然 少不了的 蔬菜串


烤大蝦
這也不錯吃 但相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用煮的
 

明太子山藥
這我覺得有點小可惜 山藥再多烤一下 有香味出來 會更好


最後 大家快吃完時 會問 可以上冰點了嗎 原來 吃完後 每個人都有一罐哈根達斯
WOW~ 真令人太開心了 而且 若你吃不下了 拿給店家 店家會拿保冰袋讓你帶回家


感謝學姊今天 推薦一家頗讚的店 讓大家都吃得爽爽的
不論是 生魚片 鍋物 握壽司 烤物 都很讓人滿意
每個人都吃得飽飽飽~


怎麼吃個火鍋 臉紅紅的?
原來 這裡還有啤酒無限暢飲 杯子都會放在可樂櫃中冰者 雖然說海鮮 烤物 配啤酒非常對味
但是 喝太多飽了 而少吃了蝦蝦蟹蟹 反而覺得有點虧 所以 啤酒稍微來個兩杯就好
最後大家吃完 再來一杯乾啦~ 爽快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開開心心出門吃飯 平平安安幸福回家※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 你已經陣亡了~


這家雖然價格有點不便宜 但是 食材的新鮮度 不論海鮮 鍋物 生魚片 烤物 握壽司...等 都很好吃
其實東西 當然還不只這些 還有手卷 炭烤松阪豬 迷迭香羊肉 蛋糕 水果 可樂...等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
幾乎都吃遍了 但礙於吃到後面 手髒髒的 不太想拿起寶貝相機 東拍拍西拍拍 只能說有點可惜
這家平價 大家都蠻高的 看來下次有要聚餐 又多了一家店可以選擇
而且 最近 有個小優惠 4人同型1人半價唷
冬天就是要吃熱呼呼的鍋物 吃完全身都熱起來了 再次感謝學姊鳩團來吃 下次要吃哪家呢

4 則留言:

  1. 推~
    我上週也拿著團購卷去吃,
    算一算價位真得太高了!
    我們吃不回本阿!哎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有看到你乖女兒小沁寫的
      這價位為雖高 但品質還真不賴
      我是好久沒有吃到這麼撐了

      刪除
  2. (☆≧▽≦)/ャッホ~★

    回覆刪除
  3. 節日快樂!
    我的地盤有些網絡行銷方面的介紹,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