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Razer Goliathus

今天去跟豆花去NOVA晃了晃 他要買風扇和螢幕和螢幕 我順便看看有啥新貨
結果發現了  Razer Goliathus 什麼哇糕甲蟲的 亂貴的 有鍵盤 滑鼠 滑鼠墊 耳機等一堆商品 
完全沒看過的新牌

看起來還蠻酷的 因為本人寶貴的滑鼠墊 被泡麵湯毀了 剛好缺貨 所以剛好來進貨一下來看看 
我可不是在寫開箱文唷哈 只是覺得稀奇


盒硬合裝 還蠻酷炫的 閃閃發光 哈

打開內容 就是滑鼠墊 不過買的時候完全沒標示式滑鼠墊~@~ 還說是甲蟲速度 嘖嘖
好奇之下 就給它敗下去了 還好是系列中 最便宜的


就是這一塊 還蠻酷炫的啦 哈哈 我的滑鼠終於又有滑鼠墊了 不用在桌上磨阿磨阿的 酷 !

它的商品還有比較有興趣的舊是 夜光鍵盤 就是鍵盤底下有燈會發光 每個字母都會發亮
 雖然之前雜誌有看過 不過現在才看到實物
是不是 酷斃了











最後要買東西的豆花什麼都沒買.........

13 則留言:

  1. 哈那個專門做遊戲滑鼠跟周邊的牌啦XD



    我也正想買滑鼠墊說= =+
    在家裡用習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要滑鼠墊了 我這次買黑的 絕對不會再看起來髒髒的 哈

      刪除
  2. 豆花都馬嘴砲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果然一語道破
      不過應該說他太挑了 跟在挑老婆一樣 哈

      刪除
  3. 怎麼豆花還沒換螢幕呀= =
    慢死了= =

    回覆刪除
  4. 還不錯!!
    摸起來很高級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這麼一點感覺 希望不會再被泡麵湯弄到

      刪除
  5. 看起來很酷
    泡麵的碗公還在我們這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碗還在你那....租金 300就好

      刪除
  6. 無言
    我最好說我要買螢幕= =
    我只說我要先去看看風扇順便看鍵盤有沒有我要的
    結果風扇不太了解
    想回來先查一下

    請勿汙衊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