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暴跳巧克力

因為有人跟我討論過巧克力的問題 就討論到了便利商店中的跳跳糖巧克力 
就來比較一下


這就是要比較的對象  都是跳跳巧克力 !!! 有人都有吃過了嘛~ 嘿嘿 來看看吧  



全家  
                                                                               VS
 7-11 

價格 18        15   

甜度 普普  偏甜 

數量 三條 一條 

暴跳 平均分布在上面 分布不均勻


以上是我跟星星的鳥麗寶專業測試報告 不過要一口氣吃兩種巧克力 還真的蠻噁心的 HAHA~  
就平均來講我們一致認同全家的比較好吃

還有沒有特別的巧克力可以來推薦推薦一下 !! 哈


12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好難吃= =
    明治的巧克力比較好吃
    他還會出很多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不過比較貴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治也有出跳跳的巧克力? 我記得沒有吧
      要有跳跳的巧克力才能加入討論唷 XD

      刪除
  2. 這也可以比較
    ㄆㄆ~

    回覆刪除
  3. 711的只有價格略勝~科科
    上次我請一個人吃~~
    她居然說~~好噁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唷 那他蠻挑的 吃不慣廉價巧克力嘛 XD

      刪除
  4. 我們是專業測試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看我們標準的身材就知道了

      刪除
  5. 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有這個-/-
    我也要吃~~XD
    18塊是吧?
    我要去買=ˇ=
    嘿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一口氣吃太大口唷 會跳很兇

      刪除
  6. 買來吃了!還不錯吃~
    但..跳得好不兇噢=3=!!!
    難道說..老人才特別有感覺嘛?
    (( 老人舌頭經不起跳動xDDD

    嘿嘿嘿~
    皮拔拔,我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新廣告!! <搖滾果凍汽水>
    你去幫我喝喝看,然後發一篇文章介紹haha

    等你介紹嘿=)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我喝過了 感覺還蠻好玩的 哈 我不要再寫這種文章了啦ˋˊ
      到是可以推薦些好的餐廳讓我寫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