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人多不是沒有原因---[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旁邊M巷子進去右手邊看到人群就是了)


久聞大名而遲遲未來嘗試的咖啡店 "米朗琪"
據說排隊等待時間 都是用hr來當單位在算的
我們1點到位 等到2點多   乍看之下很快 不過當我們進去時 號碼已經排到112號了(我們68號)
看來真的是很夯 


店內走柔柔的黃燈路線 讓來吃下午茶的我感到額外放鬆~
服務生 每個都很忙碌 不過依舊都是保持笑容
外面等很久 不過裡面送餐的速度還蠻快的


由於在外面就可以先點餐了 所以近來就直接在位置上等待美味餐點的來臨
這時 也是拍拍拍的好機會 嘿嘿嘿

阿爾卑斯冰咖啡 
星星語錄:感覺就是飄浮冰咖啡


香蕉拿鐵冰沙
很濃稠 很濃很濃的香蕉味 用聞的就聞得出來
裡面還喝的到香蕉顆粒耶


原本我最想喝的 冰滴咖啡 賣完了... 恩 賣完了....什麼! 賣完了
現在時間才2點 就賣完了...是沒有好一陣子 還是 剛好今天份量賣完了 好誇張阿
我想喝冰滴咖啡呀~~~
最後只好選擇喝 米朗琪冰咖啡 算也不錯啦 只是沒喝到預期想喝 LO~


燻雞火腿PIZZA
蠻香的 麵包酥酥脆脆 口感很不錯 裡面還有吃到番茄
但有一點點的小 而且 燻雞跑哪去了 感覺沒吃到燻雞


蛋沙拉三明治
老頭語錄:紮實的口感 鮮脆的生菜 蛋在口中慢慢的化開  很好吃  吃得很過癮


別看它小小一塊 四塊  吃完  也蠻飽的  以吃下午茶 份量來看 算挺多的呢


草莓鬆餅
鬆餅可是這裡的招牌之一了  來這裡的人 幾乎都會點鬆餅 只是看配什麼罷了
有香蕉 季節水果 草莓 ...等 當然也少不了原味
這次我點的是 草莓鬆餅 在這裡草莓鬆餅也可是有不少的人氣


新鮮的大草莓  配上 剛出爐厚實香濃的鬆餅
旁邊還有奶油和草莓冰淇淋 最後在淋上草莓醬
WOW~  真的很好吃ㄟ
奶油 就像是奶油紅豆餅那種奶油 吃起來不甜膩  配上鬆餅一起吃 很好吃
草莓冰淇淋 特別好吃 也是不甜膩 吃過的都說讚~
草莓醬也是不甜膩 不酸
把這三樣混者沾鬆餅一起吃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人多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難怪有些人寧願坐在外面等2~4個小時 也要進來吃
其實可以拿者號碼牌若時間還久 先到附近去晃晃  隨時打電話回來確認號碼到沒~
號碼到之前回來就好(店內有提供電話查號服務)
不然一直坐在外面還頗浪費時間的 而且風景也不好看
最好早一點來 等待的時間也比較不會這麼久


夢幻甜點 馬卡龍
真不知味道是怎樣吼~ 有機會還真想嘗試一下

20 則留言:

  1. 馬卡龍為何不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也在猶豫 但是比較想先吃草莓鬆餅 馬卡龍就下次吧 哈

      刪除
  2. 這篇文章不錯 我天天會來你這看的

    回覆刪除
  3. 幫推~米朗琪是所有女生必定朝聖之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去嘗嘗
      想起那鬆餅 配上 奶油 和 冰淇淋
      又餓了..........

      刪除
  4. 草莓鬆餅喔耶!!!!!!蛋沙拉三明治也喔耶!!!!!

    但是馬卡隆對我來說太甜了>"<螞蟻都要爬到我身上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下次我也來嘗試看看 看看合不合我的味道
      我也是不太喜歡太甜的東西~

      刪除
  5. 真的很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 若排隊不會排那麼九 會加更多的分

      刪除
  6. 真的要排很久的隊
    我們一直念念不忘他的三明治
    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馬卡龍看起來好棒
    快去嘗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下次有機會再嘗嘗~
      這次完全被鬆餅誘惑到了

      刪除
  7. 歐只有等一小時 你真幸運啦!
    我第一次就等九十分鐘~都要殺人了!
    草莓鬆餅無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你也只多等半個小時
      我是聽聞有人等過4H多 所以特別早起 想說順便早中餐一起吃 哈哈~
      那草莓鬆餅 我也覺得無敵+1~

      刪除
  8. 人氣很旺的下午茶!
    還沒吃過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天下午討論的那幾家 感覺也都不輸這家 好想都去吃吃看 Q~

      刪除
  9. 馬卡龍吃起來就像是甜的肥皂 噗~
    那麼小小一粒要70塊...><
    吃完會覺得很空虛唷~請小心食用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有聽說過了 看來食用前要三思了~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