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牙齒不舒服也要吃牛肉麵ˋˊ

禮拜一下午莫名的牙齦腫脹 讓我不是很舒服 結果是智齒長歪了 但不知為啥牙齦就突然腫脹 
害我不能進食  吃一碗魯味 吃了一個多小時還沒吃完 想想要不要拔 但是拔了又會好痛= =(超怕看牙醫)
醫生說  先吃吃消炎藥吧 若不行 再去拔 目前有效 想說 真的去拔了 會有幾天不能吃東西 
所以決定  還能吃再去吃一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9號 電話:02-2388-6840

這家 之前也常來吃 只是都沒記錄而已 這次來記錄一下
這家牛肉麵的過台北牛肉麵節冠軍 所以既然是冠軍麵 就要來品嘗看看

來這 當然點晚冠軍麵來吃吃
這裡的麵有分細麵和家常麵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吃家常麵 很Q有彈性

先點了 兩盤小菜 豆絲味道還不錯 右邊的燙青菜表現就普普


主角來啦 這就是紅燒冠軍牛肉麵  雖然說是紅燒 湯頭口味不重鹹重香 還不錯喝
介紹過麵 和湯後 接者是..

沒錯 就是肉 他的肉有兩種 一種是肉片 一種是肉塊 各有各的好吃


 
這一片相當好吃很嫩很有味道  我很推薦 超好吃的 目前跟我去吃過的 都說不錯!!!


這是肉塊 也不錯吃 兩種混吃 各有風味


這是三寶麵 分別會 牛肉 牛筋 和 牛肚 雖然說都很嫩 但是我覺得味道沒有進去 不過這是好早吃前去吃的了 現在不知有沒有小改進





整體來說 有別於之前吃的永川牛肉麵 兩種風格截然不同 不過我都還蠻喜歡的 喜歡嘗試吃各種牛肉麵的可以去比較看看
下次回台中 我會來寫我從小吃到大 也算是我很推的牛肉麵店 期待一下囉

2 則留言:

  1. 就算痛到死~
    也是一定要吃就是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