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尊爵大飯店-鑫鐵板燒

今天的用餐來的不知算有沒有很突然 去吃的人只有我和玲瓏和一位玲瓏友人
想說 也好久沒吃好一點的東西了 在MEETING完後 就直接前往尊爵大飯店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號5樓
裡面位置並不多 都是包箱制的 所以熱門時間要來吃 要先訂位唷

內部的用餐空間 很舒適 蠻適合一個家庭或大家聚餐來用

MENU  我們都是點皇家午餐1300$  主菜分別點了牛排和羊排


前菜:除了小黃瓜 其他我都沒吃-.- 我怕生紅蘿蔔


前菜:莎拉 還不錯吃 味道挺特別的


麵包 這感覺沒有很喜歡吃 王品的麵包比較好吃


洋蔥起司湯 起司味很重 還不錯


南瓜蟹肉湯 這...我就不清楚了


海鮮清湯 真的蠻清淡的 不錯喝 我頗喜歡


WOW 這時候師傅把海鮮盤端了上來 看起來就是很讚 那龍蝦 都還是活的 還在動 整個就是很新鮮


顏色在變了 香味出來 超期待中


那鱈魚排 很好吃 吃起來QQ的一束一束的肉 干貝也很大顆 吃起來整個就很過癮
重點是那個龍蝦 整個Q的跟什麼一樣 非常有咬勁 相當不錯吃 
而且
師傅還教我們怎麼吃完這隻龍蝦 它的全身可說是都可以吃 就在於你會不會吃而已 嘿嘿 下次有遇到吃龍蝦 不會吃的可以來問問


主餐的部分 分別為牛和羊 雖然看上去感覺有點LO 份量頗少
不過


吃起來很嫩 味道也頗讚的


應該是配主菜一起吃的 只是我們先把肉給嗑掉了 哈哈
 這樣餐點就結束了 師傅還在跟我們哈拉 感覺師傅頗好笑也頗嘴砲的

幫我們處理的師傅 總覺得做鐵板燒的都好厲害 刷刷兩下不論是切或是炒都一次OK 太厲害了
吃完後 會被帶到後面 他們後面是甜點休息區 可讓你坐者聊天 不過開放時間只到下午三點

會有三種喝得讓你選擇 分別是茶 果汁 和咖啡 我們選茶和咖啡




這裡的甜點區 表現的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 所以我也沒有吃很多

整體比較而言 還算不錯 不過 我個人心中還是比較偏愛王品
他們中餐 和 晚餐價格各有所別 有興趣的 可以來吃吃看 

17 則留言:

  1. 還好我沒被騙去
    哈哈

    回覆刪除
  2. 都是妳沒來
    不然900就OK還不用服務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咩對咩 就樓上那位ˋˊ

      刪除
  3. 我想去高美溼地還有東海大學
    台中兩天一夜
    哈哈哈哈
    導遊幫我規劃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天 中午出發下午到放完行李直往高美(黃昏最漂亮 但是要查好潮系 退潮才好玩)接者玩完去東海吃東西 逛東海~
      第二天 去都會騎腳踏車 中午去一中到處吃喝 下午太熱就去逛中友 晚上就準備回家嫌太早就再去逢甲晃兩圈
      大概就醬玩~

      刪除
  4. 可是去高美完太陽就下山了
    那去東海怎麼拍照阿
    騎機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沒開車唷-.-
      不然就改成 第一晚先去逢甲(或是一中)隨便吃 第二天 去騎完腳踏車 再去東海這樣也比較順路

      刪除
  5. 這個就我三伯都會請我們吃~我就最愛吃牛

    因為好嫩!!!!


    而且又不用付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真好 不過他菜單後面超多耶 都吃過嘛~?

      刪除
  6. 沒!每次都是問我們要蛇模肉她就自己開始用~
    偶而會招待別的東西但我也忘記招待啥毀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也真的事太享受了 太好了WoW

      刪除
  7. ㄟㄟ
    都自己跑去吃~~都不會找的拉~
    有好料都不帶我們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回台中都會找吼 而且在台中 現在要換你們帶我去吃了 哈

      刪除
  8. 夏慕尼超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去吃了唷!!! 夏木尼這提案我提了快一年了 遲遲沒去吃= = LO~

      刪除
  9. 早早吃過了!!!!!
    超好吃~
    快去吃~
    我超想再去吃一次的!
    但好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