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台中甜點~日出蛋糕

身為台中人的我但台中相關的食記 實在有點少 哈 沒辦法嘛~ 在北部讀書 台中等回鄉在好好補囉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寫個台中吃的東西了 不過也是托寶寶的福  才寫到這篇文章   謝謝寶寶啦 以後有吃的在揪啦 

日出蛋糕在台中是蠻有名的乳酪蛋糕店 


內部盒子 並不算大 頗小的


每一種但高的盒內封面都不一樣 我這上面是寫著 榛果楓糖



上面還附有台中地標的郵戳 東海大學的教堂~ 台中火車站~台中公園


哈 為啥會有兩塊不一樣呢 這應該是寶寶分的吧 兩種口味 剛好各半 這也是為啥我會想買的原因 一次吃一種口味太膩了
但是 吃多種口味感覺就不一樣了 哈 所以 就決定來吃看看囉 之前只有吃過原味的 味道覺得還蠻濃郁的 蠻香的

這一次口味左邊為榛果楓糖 右邊為蘭姆伯爵




蘭姆伯爵  味道很熟悉但想不出是哪種味道 還蠻好吃的 裡面還有葡萄乾呢 這個不錯!


榛果楓糖  感覺SOSO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起司味也沒有原味那麼重 不過上面說楓糖但是卻沒有甜的感覺


盒上都有清楚標示熱量 怕吃太多熱量的人可以斟酌使用


底部還附贈杯墊 雖然是印紙做的 呵呵 但圖案也頗復古的
最底成還附有冰帶 算是蠻貼心的服務 讓妳在長途運送過程也不用怕太熱變質壞掉

整體吃起來 我還是喜歡吃原味的 味道比較香醇 只不過整體價格比較沒有那麼可愛罷了
這家不只賣乳酪 還有賣其他糕點 如太陽餅呀 蛋糕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 http://www.dawncake.com.tw/ 

3 則留言:

  1. 有蛋糕耶:D
    阿有沒有想到我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是團購 是有人問我要不要吃 所以不算不算 而且這味道你應該不愛 ㄏ

      刪除
  2. 哈哈
    團購要等多久阿-ˇ-

    各位哥哥姐姐們~~~
    快點找好吃的!!!然後找馬先生一起團購-ˇ-
    阿捏我就有得吃哩 :D


    這口味我不喜歡?
    因為這是老人家的口味麻? 哈哈哈
    榛果蜂糖看起來很好吃啊 >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