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臨時起意的行程---台灣磚窯雞

好久沒吃東西了 決定該出團去吃一下 但是每次吃東西都不知吃啥
所以按照慣例 都在網路上逛逛 在決定吃啥
看了許久 想說別跑太遠 就找了桃園附近的餐館
後來挑上了這家


台灣磚窯雞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1275-8號

從我們住的地方 到這裡並不會很遠
那邊停車場超大 所以不會有沒位置停車的囧境
我們去的時間蠻晚的了 所以人看起來也沒很多
門口可以看到很多磚窯


一進大門 可以看以看到今天的時蔬選擇 還有歡迎光臨手寫版


裝潢上面有很重的中國風




價格方面整體來看平易近人
我們先來看看MENU
 
上半部的菜單為單點部分


下半部的菜單為合菜部分
我們最後選擇單點 雖然比合菜小貴一點 但至少都是吃到喜歡吃的
每個人開始各叫自己喜歡吃的 點完菜後 就去拿白飯吧
這邊的白飯是自取的 無限使用 旁邊還附有雞油讓你拌飯吃 好香阿


大家都餓壞了 都馬上來狂撈猛撈


 淋上香香的雞油


馬上就嗑一碗飯了 不過別淋太多 不然會太鹹 稍為淋一點點就好 這一晚為錯誤示範


野味山豬肉 用沙茶下去炒的
不會很鹹 還不錯吃 只是我印象中我小時候吃的山豬肉上面的皮更脆更有咬勁


季節應時蔬 高麗菜 吃起來菜都硬硬的 味道也還好 算蠻清淡的


月亮蝦餅  來這種地方 還是吃吃一些家常菜吧


蔥油餅 不過吃完後想給他改名完蔥油脆餅  因為中間的皮沒有很厚 蠻薄的 吃起來就有點脆脆的感覺
稍微沾醬吃比較好吃 原味也不錯



豆酥鱈魚 我個人覺得頗鹹的 但其他人覺得還好  份量到事還蠻多的 大家都吃的光光的 應該還不錯 可能我挑了點
最後
主菜來了 來這邊 看店名就知道 這邊就是雞有名 所一定要吃雞


整盤金光閃閃的 看起來很香的樣子 大家都在等者開動 不過礙於我在拍照 所有人都拿者筷子在等


沾醬 雞油 椒鹽 泰式醬 涼拌百香果木瓜  椒鹽看起來會那樣 是因為有人太機動把雞油給弄進去了
涼拌百香果木瓜 脆脆的 淡淡的百香果味道 吃起來很清爽 很不錯 剛好可以解吃完雞的油膩感


這雞皮弄得脆脆的 肉也很嫩 還蠻香的 不過在這邊很推薦配者他的雞油一起吃 更好吃


不過整盤雞肉來講 吃起來是還不錯 蠻香的 不過 看這雞頭就知道這雞還蠻小隻的 感覺這隻雞 有點小貴


竹笙蛤蠣冬瓜湯 冬瓜份量不少 湯蠻清澈的不油膩 而且還蠻有味道的(不過我喝完湯時感到蠻渴的 不知是不是因為味精的關係
不過
蛤蠣也不少不過有些蛤蠣中有好多沙子 吃的時候要注意一點

全部吃完吃的好飽好飽  整體感覺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沒有到好的感覺 
所以這次的磚窯雞行程 還算OK囉 希望下次的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