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Sound of Kaffee 高級的晚餐饗宴---[口碑卷]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  (SOGO敦化館大門左側) 
電話:02-87716390


這次的口碑卷已經兌換了很久 一時沒注意到 差點忘了這張卷的存在 還差點要過期
剛好又是碰到我們專研最忙的時候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原本有想把卷讓出去衝動
不過 由於愛吃的心理戰勝了我的衝動 於是 還是稱著今晚 前去把這餐給處理掉

今天交完總審報告後 回來小趴一下 就出發前往要用餐的地方

從外觀看來 感覺很高級的感覺  進去後 氣份整個就不一樣 整個就是有高級餐廳的感覺


吧檯 排列整齊的玻璃杯 和 酒瓶


坐下位後 服務生(幫我們點菜的帥哥 是副理 不是服務生唷!)會送上MENU 打開發現 價位果然不是很可愛 還好今天有口碑卷
就用口碑卷來嘗鮮嘗鮮吧


沾麵包的醬 看起來很像蛋捲冰淇淋 但可別吃下去了 那是給你沾麵包用的


麵包 熱呼呼的 很有麥香味 在配上他們的沾醬 不錯 好吃好吃


前菜-1 煙燻鮭魚起士球佐酒醋鮮菇
很不錯吃的一道前菜 吃起來不油膩簡單清爽 而且 鮭魚的香味整個都有散發出來 搭配裡面的配料一起吃  
不過缺點就是 那鮮菇冷太快了 不然 整體來說都會不錯


前菜-2 龍蝦魚子醬煙燻鮭魚
由於不是我吃的 請吃的人來給評語最準
老頭評語:先是鮭魚的香味  一咬下去龍蝦的味道在嘴巴中擴散開來  整個使我胃口大開!!


凱薩沙拉 新鮮又脆的蔬菜 加上 煙燻鮭魚肉 整個來說 還不錯


鮭魚片特寫


風乾火腿蕃茄乾蘿蔓沙拉佐酒醋南瓜子油
黑色一滴一滴的那個是額外淋上去的南瓜子油 沙拉很多種 這一種的倒是頭次看到 挺新鮮的
我也偷偷吃了一口 類似柴魚片的東西 結果有點像是火腿臘肉的感覺 這時在看了MENU 確定真的是薄火腿!
薄火腿咬久了 還蠻香的~
老頭評語:微微的苦味(苦味來自南瓜子油)  反而襯托沙拉的甘甜  但喜不喜歡就要看個人了 我是覺得挺不錯的


起司王海鮮湯 副理說 這用了^$*#@!高級起司 (一連串英文 聽謀) 配上海鮮湯所煮的 非常推薦和好喝
果然端上來 不負眾望 湯的味道 很濃郁的香味 但是喝久了並不會有膩的感覺 整個感覺很棒
不過 那魚片 似乎煮太久了 以這種地方的餐廳 蚌殼應該要在肥美一點才是
到是蝦子部分 背部的殼已經處理掉了 很貼心的服務唷!


奧地利肉糰牛肉清湯 跟我的一起端上來時 老頭不免有點失落 因為料整個就是差很多 哈
老頭評語:很清淡的湯 (簡單有力 噗 )


主餐不同 所以餐具也會不太一樣 在用餐前就會幫你換好了


燒烤頂級肋眼佐香料海鹽  整個就很大塊 油脂和肉質部分 看起來也都很不錯耶
我稍微偷吃了幾口 發覺 肉很嫩 香味也夠 配上油脂吃更好吃!~ 
老頭評語 :肉很嫩 建議吃5分 沾海鹽與不沾有不一樣的風味  好吃


海鹽 可別沾太多 不然會很鹹 吃完你整晚都會閒閒的


來張 特寫圖 這為五分熟


香煎鮮鮭佐紅魚子搭配干貝白酒綠胡椒汁 上面充滿者干貝 鮭魚卵 和 淋上滿滿的白酒綠胡椒汁
上面的干貝相當好吃 配上鮭魚卵+醬 一起吃 讚阿
不過主菜部分 就沒有那麼驚艷的表現了 味道是不錯 不過配菜的驚奇讓我對主菜的驚奇度瞬間下降很多很多很多...


一定要配上下面的醬汁 一起吃 才好吃
吃原味嘛~~~ 太普通了
不過我沒有遇到前面有些人遇到的肉質乾癟問題 ^^


甜點 櫻桃乳酪蛋糕   蛋糕的乳酪味沒有很重  
雖然說我很愛吃甜點 但這個並沒有打動我 我很迅速的把它吃完 完全不留戀


巧克力蛋糕(忘了名字 直稱 別介意 )
老頭評語:巧克力甜度剛好 整個蛋糕軟硬適中 吃下後巧克力的香味還會在嘴巴殘留許久  超級推薦!!!


 米朗其  咖啡的一種 有一點淡 我並沒有加糖 想喝喝原味 發現咖啡味頗淡的 這應該算是它的特色吧


奧地利紅茶
老頭評語:還好耶 這就沒特別的感覺


上面所附贈的餐後巧克力!


酒櫃 滿滿的酒 讓我其實有點想加個價 喝一杯 不過礙於要騎車 算了~


很吸引我的櫃子1  上面是巧克力磚 濃度64%


很吸引我的櫃子 2

它們的甜點 加值100可以換成手工點心或是高級冰淇淋 手工點心在我的詢問之下 是由廚師親自當晚做的
所以整體感覺會比蛋糕還要優喲!
他們的下午茶套餐組合 我覺得還蠻划算了 而且應該不錯 若有機會 會找機會來嘗嘗

這家整體的感覺 算是還蠻不錯的
前菜 莎拉 湯 主菜 甜點 表現都不遜色
氣份也是很讚
價格來講當然比較貴  不過在SOGO下面來講 應該還好吧 呵呵
有人問 還會再來嗎?
如果是以吃晚餐的心態來吃 這種價格我會選擇夏慕尼
但是若是帶妹來吃的話 會選這一家

2 則留言:

  1. 大哥你這頓有點高級,你每次出團我就睡死很奇怪


    我很期待妳帶妹然後發食記~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高級的勒~
    拍起來的感覺又超美味~
    ~~~~是真實的嗎?嘻嘻
    真享受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