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中秋節快樂---台中輕井澤小聚


店名:
輕井澤鍋物(崇德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二段301號
電話:04-22414598

由於前一晚 和 今晚都要在烤肉的威脅下連續轟炸
所以中午吃個清淡的小火鍋解解油膩
由於沒有訂位 不過到的時間 很早 所以有位置
若是接近用餐時間 很建議先訂個位置 (用完餐下來 看到樓下大排長攏等者用餐的人 )


在台中 算是一家小有名氣的火鍋店 整個外觀裝潢都很有時尚感 看似很高級的店 不過...


從菜單上來看 價格並沒有很高 算中低價位 

點完餐後 服務生就陸續開始端出餐點 速度方面都還蠻快的

紅茶


基本盤 這種類型的小火鍋店 基本盤是都一定有的
只差在於內容物的新不新鮮和優不優質而已
海鮮方面都還算新鮮 葉子部份都蠻脆的 整體品質來講 還不錯
只是我感覺 量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少 


高湯 這裡的湯頭據說很不錯喝
只是我忘記先喝一口 就把東西都丟進去了 沒有喝到原味湯頭


白飯 這裡的白飯都為單點制的 一開始會送上一碗還有一顆蛋 (我忘了拍蛋)


醬料區 每桶前面都有標示清楚醬料是啥 不用自己瞎猜這是啥這是啥
而且整個看上去很乾淨 用起來相當舒服

肉的部分 都是現切現處理 所以會比較慢一點



霜降牛肉  在鍋中稍微川燙一下 撈起來食 肉上還帶有一點點紅紅的感覺


這時趕快沾醬稱熱吃下去  那種嫩嫩的口感 好吃~

  


沙朗牛  我沒吃 不過看他們從鍋裡拿出放入口中接者馬上再放入一片肉入鍋的過程 就知道 應該也是很好吃的
從顏色上面來看 也看得出 肉質的新鮮 新鮮的肉在配上不錯的湯頭 要難吃 也很難吧




梅花豬 敘述同上沙朗牛


碎冰烏梅汁 最後 會送上一杯 冰涼的甜點 不知道是不是每次來都一樣 
我當初還以為會有冰淇淋 或 小蛋糕 哈哈哈 

整體吃完來講
菜色方面都不錯 都蠻新鮮的  肉類的口感都很不錯
服務方面也都很好 服務人員會主動來詢問是否加湯  
對於大食量的人來說 一份套餐會沒有飽足感 若能改成白飯免費續的方式可能會好一點
下次來 點個海鮮鍋來TRY TRY看好了

2 則留言:

  1. 沒有白飯免費續,先扣25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要白飯免費 料不是吃到飽沒差 因為這樣吃玩反而比較不會那麼難過
      不過白飯不能免費嗑 就...還是會有點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