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輕鬆一下 來杯香濃的咖啡---[口碑卷-黑鑽咖啡]

這幾天的天氣似乎都不怎麼穩定 而且 濕冷的天氣 總讓人特別有食慾
在銘傳下吃了好久了 最近特別常往遠處跑  到處嘗嘗各種不同風味的美食


拜這張口碑卷所賜 真的讓我到很多地方 吃各種東西 到處嘗鮮 感謝口碑卷啦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長江路一段393號
電話:02-2256-2517
這次來到這家結合義式風味和咖啡的料理店 一進門就可以聞到陣陣的咖啡香
平時雖然很少喝咖啡 不過我很愛喝咖啡的 尤其是稍微稍微帶點糖的 更是讓我喜歡 苦酸中帶有點甜味


架上的咖啡豆 看了就知道 等等喝的咖啡應該很值得期待  趕快上2樓用餐吧


不知是我們太晚來了 還是 外面漂者雨的關係 我們是2樓唯一一桌的客人 該說好 還是不好呢 呵呵~
還是趕快來點餐吧 菜色有  PIZZA 焗烤麵 / 飯 義式麵  +60(沙拉 麵包 飲料) / 100(沙拉 麵包 飲料 濃湯 蛋糕)元還可以升級成套餐

 

沙拉 整體吃起來 還蠻不錯的 凱薩醬味道還蠻重的 德國香腸也弄得很好吃 


濃湯 這碗就普普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麵包 烤得有點焦焦的 帶有酥酥的感覺 雖然沒有什麼味道 但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招待的薯條 是M牌的薯條吃多的關係嘛!? 總覺得這種薯條都比較好吃


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一送上來 還沒看到麵 就知道是青醬麵來了 青醬的味道很濃郁很香
而且他沒有濃濃的醬汁 吃起來特別爽口 比較不會膩 沒有吃到最後會感到噁心的問題


奶油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表面覆蓋者一大片奶焗 料都在奶局的下方 整碗的分量還蠻大的
料給的都很大方 吃起來很過癮 奶油味並會太重 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膩 這樣感覺還不錯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就沒有比較特別之處了 該說的 上面幾乎都說了


主廚焗飯
飯粒有點硬 但也不會太硬 有粒粒分明的感覺  有別於一般焗烤飯都軟軟爛爛的飯
口感還蠻特殊的 (有詢問過店家 這是他們特別處理的)


蝦子跑出來了!


綜合PIZZA
味道不錯吃 上面的餡料 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薄薄的餅皮 頂者滿滿的餡料 一口咬下 感覺真不錯


剛上來沒多久 很迅速的少了一半了 真的還不錯吃吧!


主餐都吃差不多了 該是咖啡和甜點來的時候
咖啡我們點了兩種不同口味的來品嘗
分別是""瓜地馬拉產的花神咖啡""和""蘇門達臘多巴藍眼曼特寧""
花神咖啡 比較淡 也比較酸澀一點 曼特寧味道比較濃但也比較香
喝完都有甘爽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不錯 讚啦!~
而且下面也都還有小蠟燭在維持咖啡的熱度
讓喝咖啡的人可以慢慢的享用 也不用怕冷掉的問題


巧克力 可能是給最後喝完怕太苦可以配一顆吃的人所設計的


草莓蛋糕 草莓還蠻大顆蠻鮮美的 下面蛋糕部分就顯得普普


黑森林 感覺也是普普 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可能最近愛吃巧克力的我 對巧克力越來越挑的關係嗎@@?

整體吃完覺得這邊來吃下午茶會很讚
一杯咖啡在配上6吋小PIZZA 稍微放鬆一下 就能讓晚上工作的動力加油不少
若不是距離我住的地方太遠  下午茶我可能會常來捧場 (早中餐 一起吃)
麵的部分 也都還不錯 只是沒有特別驚艷之處
咖啡方面 真的就還蠻讚的

6 則留言:

  1. 資訊盃無法回家~他奶奶的~要死了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我今天還是明天找一天回家補補

      刪除
  2. 又跟哪個妹去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妹不會吃到這麼多東西吧 呵呵~
      下次再糾你們 你們考完 看你們太忙都在玩 一定很難糾 等你們平息了 再糾 喝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