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眷村菜的好味道---[忠字號眷村發表會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這次來到王姐姐的眷村菜發表會  王姊姊也就是王偉忠的姐姐
今天會有不少媒體記者和藝人來場 等等場面應該會很盛大吧


由於光陰的故事  把眷村傳統生活給宣揚了出來  讓不少人想起了兒時生活
尤其在過年時 眷村顯得特別熱鬧 傳統的圍爐吃年菜是不會少的
也只有在過年時 才會有好的菜色出現 例如:滷菜  水餃 臘肉 香腸...之類的 是不會少的
而忠字號  就推出了這一系列的眷村菜  讓大家來回味回味


每個人都在很忙碌的check等等的流程 希望等等能順利進行 最近前面這位是我們辛苦的IPEEN工作人員


牆壁上 貼者 餃子 香腸 和 滷菜 系列的名單 等等不知能不能都吃到


忙碌的廚房 這裡正在準備等等大家要吃的東西


主要是先給記者拍的 不過 等等也是我們肚內的食物就是了
從左到右 分別為 牛腱子 豬耳朵 鴨翅


另外一桌則為 牛肚 滷蛋 肉丸 香腸


滷豆干 和 花生仁 滷的都相當入味 味道都很香耶 讓我花生一顆接一顆吃 如果這時有罐啤酒 那會更讚   
差不多 活動也要開始了 已經看到阿KEN 和 納豆兩個組持人在外面就位了
等大咖們都到位後 活動就正式開始
這次來參予的人有 王偉忠和他的兄弟姊妹  阿KEN 納豆 黃嘉千 大學生了沒班底
各大媒體記者 Taipei Walker 和 IPEEN 場面還蠻盛大的


快過年了 以及配合這次主題 阿KEN 以及 納豆 以財神的方式出場 手裡拿著紅包 發送給大家 一開始就先給個好彩頭
紅包內為[忠字號]的冷凍食品兌換卷  原本還在猜是不是現金 50 還是 10 還是 1塊呢


兩人的默契組合 果然不是蓋的 現場的氣氛炒得很HIGH
在他們的一搭一唱 慢慢的要開始試吃東西了 不過在試吃前...


在吃之前 先宣傳一下自家產品 等等我們要試吃的東西 也為這些 真令人期待


試吃開始 去把每樣東西都各夾一小點  到盤中來擺 


試吃的東西還蠻多的  每種都給他來試一試
我吃到的東西有
十方蔬餃素     內塞滿冬粉 香菇 和蔬菜 味道很甜 不過這對於愛吃肉的我 素水餃還是無法吸引我
韮菜花鮮肉餃  這就讓我吃了好幾個 味道還真不錯
黃金飛魚卵香腸  吃的香腸每一口都還帶有魚卵 這種獨特的口感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還蠻喜歡的
圖為上面紅色香腸旁邊被壓在下面那個(有點不明顯 請見諒)

黑金墨汁香腸 味道很香 不錯吃
圖為上圖黑色的香腸

紅麴香腸 味道沒有那麼濃 不過 這可是很養生的一道菜呢~
圖為上圖紅色的香腸

黑胡椒香腸 有別於市場上賣的黑胡椒香腸 不會很鹹 也不會太辣 還不錯
圖為上圖 黃金飛魚卵旁邊那個 

麻婆辣香腸 帶有點點微辣的感覺 這種味道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還頗新鮮的

牛肚 滷得很爛很入味 口感很好咬 在帶有一點辣辣的感覺 真的很讚

豬耳絲 該軟的地方軟 該脆的地方脆 味道不用說了 也是相當入味


牛腱子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牛肉搭配上他們的特調辣醬 兩樣東西配在一起的組合 相當的讚 
套一句馬姐現場說的話"就像是兩樣東西在談戀愛一樣"


炸醬麵  之前試吃時就有吃過了 不過當初直接從冷凍庫未加熱的炸醬 讓我吃起來味道不是很夠 頗淡的
今天我以為也是淡淡的 結果加了一大堆炸醬 鹹死我了
所以我懷疑是我那罐炸醬冷凍後 沒先加熱 直接辦麵 所以味道才如此的淡
適量的炸醬 這樣味道還蠻讚的 跟唯力炸醬比的話 比它多了肉燥香 鹹度也比維力在淡一點




這次的活動 每個水餃裡面 有的有包一元 吃到的人 有額外的獎勵唷
我們家的星星 很幸運的吃到了 我吃了好多顆 一顆都沒有 他真的超級幸運的啦
下次買威力彩 記得把這幸運一元帶在身上 搞不好 嘿嘿... (我要重機唷!~)

這次來了很多藝人 可是相當難得的機會 能合照就合照
他們都很親切 很樂意的跟我們合照

偉忠大哥 相當有霸氣 不笑的時候 相當有威嚴趕 笑的是後 卻是給人親切的感覺


嘉千姊姊 相當漂亮捏 本人比螢光幕上還要好看~ 身材也好好



阿KEN 相當逗趣  原本要吃飯的他 因為跟大家合照 看他筷子上的水餃 遲遲未進他的嘴巴 哈


輕盈寶寶 算是IPEEN名人吧  哈 別看她這樣瘦瘦的 也是超愛吃的(差點放錯圖 哈)


這次的活動 蠻精彩的 不但吃得多 看的也多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藝人同時在眼前出現吧
活動算是圓滿結束 大家不但吃得開心 看的 拍的都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這麼好的活動

難得來到眷村 到處來拍一下



多了外圍的鐵皮 FU少了很多 LO~



1 則留言:

  1. 牡丹姨來推文>>頭香.
    近在眼前(隔壁桌)卻完全沒有交流~~可惜ㄟ.
    難得的機會,竟沒好好把握。
    我說的不對~~是第二張相片。
    我有空就會過來賞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