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大家共同來體驗---[Dr. Milker][口碑卷]


繼上次的PIZZA後 很信運的 又再度抽中了牛奶
等了好久 終於送到了


總共有六瓶 每瓶都有用泡泡墊保護 讓在運送的過程中不會因為彼此的碰撞 而造成瓶子的損傷 很貼心的服務~
每瓶瓶蓋上面也都貼有衛生局把關的貼紙 可以安心的喝下肚~


每瓶容量 250ml 說大不大 說少還真的有點少 一瓶250ml很難滿足我 看來一次要來喝個兩瓶 才會過癮


保存期限都為11天 不喝時 記得冷藏唷 


印象中 牛奶幾乎都是用鋁箔 或 紙盒包裝的 很少有玻璃瓶的
D MILK就是用玻璃瓶包裝~


玻璃瓶採用五角柱的設計 讓它在地上比較不意滾動~
就算不小心掉地上 也不用怕它滾太遠~

介紹完大概 還是來趕緊趁新鮮喝比較重要~
這次跟大家一同分享的人有~
阿達安達~  修明安達~  阿胖安達~ 星星安達~ 還有我


阿達安達:
清淡涼爽的好味道
喝不膩阿
有如大海席捲而來的口感


修明安達:
順口不膩 冰冰的一樣喝的到牛奶香 讓我又多一個喝牛奶的選擇
喝完熱熱的牛奶 接著來嘗試看看 加熱後的感覺
要加熱 記得 不能拿到微波爐去加熱唷 不然 你廚房可是會...OK X~
不用微波爐 也可以輕易的加熱


首先準備個大鍋子


咻~~~ 咻~~ 咻~


一開始直接把牛奶丟進去加熱 橫躺在裡面 結果漏奶了

(之前看過哪篇文章 他也是漏奶了 忘了他的教訓 XD)
放個10分鐘 牛奶就變得溫溫熱熱的了
這時候喝 溫度剛剛好~


小明安達:
加熱之後
比起冷的 更加濃郁一點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但是天氣冷如果有這樣一杯熱牛奶還挺不錯的


阿胖安達






阿胖安達:
瓶子色系很吸引人,喝起來純純的讓人感覺家裡好像真的有頭牛
最重要的是讓人喝完還會想再開下一瓶!
好喝~好喝...牛奶也可以甘甜甘甜!


星星安達


星星安達:
玻璃瓶喝起來很有感覺  要加熱的話需要隔水加熱 不能為波唷!~
味道也覺得偏淡 跟同價位牛奶比起來 容量也少一點~

我個人覺得這味道似乎淡了一點  比較沒有那麼香濃 香甜   
比較起來我還是愛林鳳營多一點 那濃厚的奶香味 比較可以吸引我~


還剩兩瓶 就當作明天早餐吧


同場加碼演出   阿胖安達之  推薦極鮮乳篇


同場加碼演出    正咩之再度失望吃草篇

13 則留言:

  1. 竟然一群人在品牛奶....
    平常我只看猩猩喝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難的場景呀 哈
      原本還有小胖胖
      但是第一批照片我不小心洗掉了
      這些是第二批 不然人更多 哈

      刪除
  2. 兩個都抽到>_<也太好運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也還好他有抽到 不然我就要去小7找牛奶生文了

      刪除
  3. 哈~~來看牛奶文ㄌ~ㄏㄏ
    感覺好新鮮的牛奶~ㄏ!

    我前幾天有去瑞穗牧場~那裡的牛奶也很新鮮!西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對呀 瑞穗鮮乳 超市有在賣呀XD
      你那產地耶! 有沒有去玩一下白鬍子 哈

      刪除
  4. 推推NO.1
    牛奶用玻璃瓶裝,
    感覺就是不一樣XD
    先來去超商買單罐的解饞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玻璃瓶裝還真的蠻特別的~ 拿起來感覺也比利樂包好拿
      我在超市 有看到 還有低脂的!

      刪除
  5. +1
    藍色的牛奶罐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比利樂包有質感許多

      刪除
  6. 為什麼後面要有什麼安達阿 0.0??
    牛奶欸 ~~



















    好難喝- - ..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看射鵰英雄傳吼~
      不好喝嗎??
      我覺得太淡了 而已

      刪除
  7. 有空來聊聊哦~~
    ----
    飲食男女 美食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