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適合來小酌一番的居酒屋---[喀佈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8號
電話:02-2737-2843


之前有一陣子 常常想消夜去吃居酒屋 但是一直沒有去成
因為看了很多家 感覺價位都蠻貴的
而這次口碑卷的關係  終於有機會去居酒屋嘗嘗了


一進到店內 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想說平日應該來吃的人很少
結果 我們錯了 店內的座位早就被訂光了 沒定位的來 根本沒地方坐 真的事太夯了~~~~
期待等等上來的菜色了


小菜 如果只單獨吃菜 會覺得沒啥味道
但是配上和風醬一起吃 就變得非常好吃  一定要先沾醬再吃呀 才不會覺得無味


菠菜沙拉  葉片大又脆 配上 他們淋上的醬汁 原本讓我不太想碰的莎拉 頓時覺得 好好吃阿
一口接者一口 沒有吃生菜的苦澀感 很不錯吃


玉子燒  就是很厚很厚的蛋蛋 在壽司店還蠻常吃到這樣的料理


味道頗清淡  蛋蛋的蛋香 在口中回味 若沒慢慢品嘗 還真吃不出蛋香 
但我覺得應該是上一盤的波菜醬汁太威了 把這道的味道給整個蓋掉了


油醋深海鱈魚肝  這裡的魚肝給的很大塊 不過建議分小塊點 在配上其他酌料來吃 會很讚
直接大口大口吃 不免還是有點腥味


微炙半熟鮪魚冷盤  外熟內生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殊 味道也是淡淡的香 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覺得吃起來怪怪的 哈
我是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可爾必思  有點淡 味道沒有那麼濃厚  若在濃一點會很讚


烤香蔥雞軟骨
在一連串的冷食後 終於來熱食了
每塊雞肉都帶者軟骨 吃起來口感特殊 調味也很讚 很適合當下酒小料


照燒醬烤雞腿肉 雞腿肉很有彈性 口感很好 味道也不錯 我超愛吃的
只是若能把皮在烤焦一點點 絕對會更讚


香烤深海圓鱈下巴  魚肉一束一束的 口感相當彈Q鮮嫩  有別於一般吃的烤魚下巴唷~  


照燒醬烤杏包菇  這樣的杏包菇我還是頭一次吃到 每顆都很鮮甜 菇的味道很香
雖然說也很鮮甜 但我始終還是覺得 這還是油炸比較好吃


主廚明太子烤真鱈魚  魚肉也是一束一束 緊實彈Q  但這個的味道比下巴好吃很多 每口都有魚香味在口中留存 很讚


烤御飯糰  外圍焦焦的 有在吃鍋巴再拿去烤過的感覺  吃起來有種淡淡的焦味 但不知為啥在這邊還蠻香的
可惜的是 吃起來嘴巴會很乾  搭配東西吃 會比較好一點吧 我想~


烤香蔥魷魚軟骨 這道也讓我覺得很新鮮 平時還蠻少吃到這個部位的  而且每個又那麼大顆
很適合慢慢咀嚼配酒小菜~


 紅燒肥腸串  肥腸味道很香 很合我的味 但是在口感方面 就稍微遜色一點了 外皮應該要在酥脆一點 這樣會更好吃


烤和風橙醋牛小排  這道要吃就是要吃肉還紅紅的地方 整個牛肉香味都從那裏出來  吃起來很過癮 越咬越香
而且 肉質不老 很嫩 口感很不錯


柚子風味烤松阪豬  肉質很嫩有咬勁 但是就少了一種香味 吃起來味道淡淡的
跟雞肉串比起來 我比較愛吃雞肉串


整體吃完來說 相當適合朋友聚會 一起來閒聊打屁吃東西的地方
不論在服務上 和 吃的方面品質都蠻不錯的
價位上 在居酒屋中 算蠻平價的
在這裡 
一邊聊天 一邊喝酒 一邊吃東西 真的還蠻過癮的

6 則留言:

  1. +1

    明太子烤真鱈魚
    感覺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欣賞而收藏我的文章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客氣了 那家我還蠻有興趣的 可惜價位有點高 看來之後要吃找個特殊節日在去嘗嘗

      刪除
  3. 可惜店家只有晚上營業~不然我也想標來吃~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越晚人還越多 原本一進門都沒人 吃完出來 幾乎坐滿 平日都這樣了 假日我想也是!!~ 以後有機會可以去嘗嘗 可以把聚會辦在這 就可以來這吃吃喝喝了 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