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再訪紅飛刀 依舊很讚~


地址:園縣桃園市中山路341號
電話:03-336-7625

在上次經由口碑卷 來吃過
紅飛刀
就一直常來吃 只是都沒有記錄起來~ 覺得還真有點可惜 少記錄了好多好吃的~
這次來 又多了些新菜色 記得之前來有看到在研發 還沒推出 現在來 終於推出來了 酷~



烤鮭魚飯 這就是新菜色之一


鮭魚肉烤的顏色真漂亮 光是色就加分了不少
香味也少不了   味道也很好吃耶
鮭魚的香味 配上醬汁的味道 不會太鹹 大口咬下 真是過癮


口感方面也很不錯耶 肉質一束一束的
只差沒有彈牙而已了


鮭魚親子丼  這應該是我吃過第四次 還是五次了
來這裡若肚子很餓 我幾乎都會點一碗丼飯


飯上面撲上滿滿的鮭魚生魚片+鮭魚卵
鮭魚片新鮮的沒話說 完全沒有腥味 而且還有鮭魚肉香 真讚
鮭魚卵吃起來 也不會太鹹 也沒有腥味 配上飯一起吃 好吃!~


在市區  也能吃到這樣的一碗丼飯 真的是太幸福了吼~~~


每次來 烤物當然也不能放過 加上東西又蠻便宜的 真的是要來好好嗑一下
可惜今天沒有香魚了 不然原本想點條香魚來吃吃
總不能每次都來吃秋刀魚吧 哈


鮪魚下巴
這也是新菜色之一
上次吃過鮭魚下巴 就覺得很不賴了
這次推出了鮪魚下巴 在0龍的推薦之下 我也換換口味 吃吃看鮪魚下巴


吃起來雖然沒有鮭魚那麼香
不過在口感方面 就比鮭魚好很多
肉質彈Q~ 口感不錯


嘿嘿 看得出這是什麼嗎


這就是烤鮭魚頭啦!~
這比我上次吃的小多了 哈 0龍別LO
因為他們所進的貨每天幾乎都不會相同 魚的大小也無法控制
所以有時大 有時小 價錢也會因此而異
愛吃魚頭的人 這也是不能放過的一道菜
只是鮭魚頭的脂肪 比別的魚多了一點 所以油脂部分 多少有點味道
不愛吃的人 可別點嘿  
愛吃的人 可別錯過這個香味了
我可是相當愛吃 哈


味增湯  味道跟以往一樣  不過這次來沒吃到好吃的蘿蔔啦
但至少 魚肉還是一樣大塊



每次來吃 都會好飽好飽
老闆娘會幫我們續湯  湯的料也不會少
吃完真的是大過癮~
對於愛吃海鮮的我來說
真的 ( ̄▽ ̄)~( ̄▽ ̄)爽到不行~

12 則留言:

  1. 好店當然要推一個~

    回覆刪除
  2. 好店當然要推一個~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對於愛吃海鮮的人 在市區 也能吃到這新鮮的味道 真是GOOD~

      刪除
  4. 屋唷!!!!!!!敢吃生魚片的人真是有口福阿!!!!!

    鮭魚飯看起來很美味,但是我不敢吃生的>"<

    回覆刪除
  5. 我當初沒標這張卷啊...
    但大家都說好好吃
    讓我想衝了~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標到這張卷 我也才知道這家
      在市區有這樣的海鮮 還不錯捏~ 扭(我也來扭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