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悠閒的早午餐---[方糖咖啡館]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1號
電話:02-2709 9960
營業時間:9點開始,假日則是8點開始
位於國父紀念館站 4號出口一直往下走 在對面馬路的巷弄內
只要空閒的假日早上 沒有想到地方去 就會來這坐坐
離住的地方進 也不錯吃 讓忙碌的工作生活 輕鬆一下 也不錯


厚切火腿班迪尼克蛋


只能說 這真的太經典了 看那蛋黃在火腿上 層層留下
WOW 別浪費了 趕快大口解決
蛋香配上厚切火腿和麵包一口咬下 挺滿足的


起司漢堡肉


東西看起來比較多元 也都很好吃 唯獨主角漢堡肉 我是覺得可以在煎久一點 讓肉在緊一點 會更香更好吃
硬硬的麵包 抹上醬後 整個舊就美味

每樣餐點均付 紅茶 咖啡 柳橙汁 葡萄可爾必思
若要改選其他飲料 則有50的折扣唷


位於巷內的咖啡店 客人也總絡繹不絕 看來大家假日 都想來一下 輕鬆的早午餐

2 則留言:

  1. 板主安~ 我是美食網站WalkerLand窩客島小編 喜鈞!春天到了【窩客島】呼你呷甜甜~ 本
    周舉辦【塔吉特】傳遞幸福的千層蛋糕 雙人試吃募集!趕快來報名!

    自2012年起,WalkerLand窩客島每月精選優質餐廳舉辦限量免費試吃,編輯我呢,每天都會逛
    逛網路上的部落格,特別將這次的雙人限量試吃通知給我覺得有潛力的部落客,不知道你有沒有
    興趣參加這個活動?

    ◎ 活動名稱:【塔吉特】傳遞幸福的千層蛋糕 雙人試吃募集!
    ◎ 活動網頁:http://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21869 〈點進來
    瞧瞧看〉
    ◎ 試吃餐點:千層蛋糕、飲品、手工布丁〈任選兩份〉,還有呷莢果籽伴手禮〈任選兩
    盒帶回家哦!〉
    ◎ 招募時間:即日起~4/9〈二〉

    我的聯絡方式是yang.zephyr@kadokawa.com.tw,有不清楚的地方隨時都可以跟我連絡!

    WalkerLand窩客島熱情歡迎你的加入唷!!
    Walker Land 窩客島全民瘋美食粉絲團 → 快要破十萬了啦!〈歡呼〉
    http://www.facebook.com/TaipeiWalker.Walkerland

    回覆刪除
  2. ☆。゚+.(人-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