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第一次吃火鍋,肉不沾醬的~好好吃的牛奶鍋---[鍋媽媽][牛奶火鍋]

天氣冷颼颼,又冷又餓的夜晚
吃個熱呼呼的火鍋最過癮了
那種溫暖且飽足的感覺最痛快了
今天來吃鍋媽媽~ 網路上看她超夯
雖然我們沒有訂位~ 但是運氣相當LUCKY
一進門就剛好有兩個座位,若晚了這一步可能要等40分鐘...

電話:(02)2531-4598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6號(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附近)
時間: 11:00–14:00、17:00–22:00(週一公休)

鍋媽媽為單點式的小火鍋
以昆布湯為基底,想要吃別種口味都需另未加價唷
價位分別為
100:味增海帶、酸辣泡菜、番茄肉醬、養生咖哩、地獄麻辣
120:補氣中藥、美白牛奶、十全藥膳、養生紅麴
兩種
簡單來說看你想吃什麼
若想要換湯底就再加上湯底的錢就對了

基本款~
昆布湯底+菜盤+醬料+白飯

進階版
牛奶湯底+菜盤+醬料+麵
我看網路上的大大們都推薦換成烏龍麵更讚
不過 這次先來嘗基本款
牛奶湯在煮的時候會噴,為了防止湯之外噴
所以鍋子不會裝滿
會另外放兩碗在旁邊
自行添加~

菜盤滿滿一大盤
分量還真不少

上選豬肉鍋
他是台灣的溫體豬肉,吃起來好嫩
肉還帶有點淡淡的甜香味

三拼鍋
牛-羊-鯛魚
這完全是我最愛的鍋呀,什麼都可以吃到一點
總類還蠻多的 各種肉類和海鮮任君搭配三種
若點海鮮的話會附上白酒一杯
這杯可厲害了~
建議先吃點原味,在來將白酒整個倒入鍋中
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味道迸出
鯛魚配上這味道超搭~ 可能這是為海鮮特別準備的秘密武器吧
用肉去煮味道也不賴唷

用牛奶鍋煮的肉好好吃~
好吃到原本我吃火鍋一定要沾醬的
但是 這沾醬了我反而覺得不好吃
牛奶煮的原味最好吃

手工芋頭丸子
另外加點的~
因為羊特別愛吃芋頭~ 
所以特別點了菜單上寫很厲害的芋頭丸子
吃完後 發現這有兩大利害處
第一 怎麼煮都不會爛掉
第二 裡面的芋頭量也太驚人了
幾乎在吃整顆芋頭丸子吧~(廢話 我點的是芋頭丸子呀 XD)~

甜點 仙草蜜
濃郁燥熱的火鍋吃完
店家收拾完後會送上甜點仙草蜜
降降火和緩和一下受到刺激的胃

牛奶鍋真的好好粗呀~ 味道濃郁
食材也都相當不錯捏~ 
原味鍋味道也不賴
整體來說 在這吃火鍋就是享受呀
PS:建議先訂位,因為現場排真的只能看運氣
而這裡訂位只要遲到1秒你的位置可能就會變成在現場排隊的人囉~
而我看來這的老顧客因為停車的問題遲到也都很甘願的等待
表示大家都很支持老闆的作法
老闆也都相當的客氣呢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