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淡水之吃大塊肉好地方---[大塊牛排]

淡水一腳的牛排店~
每次經過時 人都多到爆炸~
雖然外觀舊舊的~ 但應該也有過人之處吧~
價位中低都有~ 選擇還頗多的(店內MENU還有更多的選擇)
今天就來好好大塊吃肉吧~

電話:02-2623-3904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2號  
捷運站出來後~ 往老街的方向走去但別進老街
穿過紅綠燈後就可看到了

排餐都附上濃湯~餐包
以及
無限供應的碳酸飲料
 今日濃湯為玉米濃湯~ 

麵包為可頌麵包~這倒是蠻稀奇的
雖然進門口時看到有烤箱在烤
但為啥我的可頌會冷冷的呢~吃到中間還有一種冰涼感~"~
我還是配者我的濃湯吃吧Q_Q

嫩肩牛排
WOW~ 陣陣的牛肉香撲鼻而來
真的是很有份量
一塊一塊的原因是~ 店家有幫忙切肉的服務
若想要自己享受切割的快感~ 可告知店家自己來唷

每一塊的牛排也都很有厚度~~~ 
一口一個真的是有大口吃肉的FU阿
肉嫩又香~ 紮實的口感讓人難忘懷
麵是用螺旋麵~ 已經很少牛排店用這種麵了
這熊熊勾起小時候吃牛排的麵....扯遠了
不知為啥~ 就覺得吃牛排配這種麵就是很好吃

雞排~
雞排也是很大一片~ 幾乎佔了3/2的盤子
不是只有大而已~ 也頗厚實的

外脆內嫩~ 這樣的雞排真的好好吃
且外皮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大口大口吃真的很過癮阿

吼~~~ 
我要來吃大塊肉啦~~~~~~~

雖然附餐LOLO~ 
但在主餐的強大火力支援下~ 
我當下已忘了那冰冷的可頌
來這真的是吃大塊肉~ 吃完都頗有飽足感的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排類 感覺還有許多需要征服: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