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今天真的很不順有點無言

今天是期中考的最後一科 特別留一顆在今天考 
不知為啥 今天蠻腦的 消也消錯 看也看錯 聽也聽錯 
整個就是腦到不行 感覺這科相當危險
不過  這都是自己問題 觀念沒讀熟 沒弄仔細 不怪天不怪別人怪自己
但是 重點來了。。。。。。。
中午放課後 因為豆花電腦有問題 因他要求陪他去一趟NOVA 

(他就是豆花)

 但下午有課 上課的人原本就很少很少 再來要翹 人會更少 所以很猶豫
後來 透過男人間帥氣的決定 "擲硬幣" 決定去留

玲瓏:人頭去 字留下來上課
宣代替我們擲出硬幣
結果
"人頭"
盡然是老天的決定 就去吧
不過這就是無言的開始............................................................................

:::以下發生於真人真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回到鳥麗寶 豆花把電腦主機慢慢的幫下樓
在停車場時

我:你載我?
豆花:一人騎一台啦 我前面要載主機 後面不太會在人
我:不會吼 很好騎 出一台就好 不然停車麻煩死了 那我在你
豆花:不要吼 就出兩台 中午很好停 走吼
我: . . . . . . . . . . . 好好好 走吧走吧


於是 兩人就一路慢慢的騎到了市區 在找停車位 發現 根本沒有停車位 都停得滿滿滿
繞了一圈 停在東大補習班旁的大樓前面(好像是銀行吧)

我:怎不停西提?
豆花:這樣要搬好遠
我:那怎辦沒停車位 怎辦?
豆花:這邊暫停一下應該可以吧
我:黃線耶 會不會拖呀 
豆花:短暫一下 應該不會吧
我:恩 好吧 反正應該很快
豆花:恩 停吧

把電腦搬進去維修 在那邊電腦永遠都可以正常開啟 也不知為啥 於是就留下來特別的特別檢查一番
我就叫豆花買了隨身硬碟順便把資料copy進去讓他們順便幫你從慣整理
豆花就很帥氣的買了一個隨身硬碟 去copy資料 發現時間有點久 我們就先去晃晃 找吃的
想說先去看看車子 還在不在 快到車子那邊的路口時

我:不知車子還在不在吼
豆花:應該還在 上去沒多久沒那麼快拖
眼前的卡車上有兩台熟悉的車...........................
我:那是不是。。。。。。。。。。
豆花(衝上前):ㄟ~~~~
司機(帥氣揮者手):來國際路X段來領車
我   豆花: .....................................................

就於眼前的無奈 我也不知說啥 生平中的第一張紅單 就此降臨


收到這張罰單 讓我無言......原本堅持騎一台 要罰兩人出 還好 現在一人出一台....就一人罰一台

豆花:對不起咩 最近蠻衰的
馬:恩 我有同感
豆花:對不起咩 共患難吼
馬:恩..............
豆花:上次三井 我也出了兩倍價格(詳情洽於三井篇)
馬:那次你至少還有吃 得到滿足 我卻是得到一張紅單...
豆花:對不起咩 大家都蠻衰的 共患難
馬:恩......好吧

後來就打電話老頭和騎樂求救來載 
回到鳥麗寶後 知道路的只有小明(經驗豐富) 等小明放課後 馬上前往牽車
說真的 托車場的路真不好找 實在是有夠隱密

這招牌多小呀 還在對面車道 沒有明顯的路標 搞屁呀 找了老半天


這才是領車地方 雖然上面寫了大大的領車處 但不知為啥我跟豆花跑到隔壁資源回收處要去繳罰單 真腦

這之後 去吃了永川 心情就稍微平復了一點  衰運應該就此停住了  接下來 一定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 
快去買樂透~

17 則留言:

  1. 看來~衰運轉移!!!!
    擁抱是有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在是太可怕了-.-不知道好運有沒有轉移效果

      刪除
  2. 對不起啦!
    誰知道他會掉ㄆㄆ~
    你也放張好看一點的
    給我臨時來拍一張...


    還有樓上的請不要再來抱我了
    你的X氣都跑過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就別挑剔 臨時想到要放 就馬上去取照了 XD

      刪除
  3. 哈哈
    以後我倒楣時也用這招好了
    = =+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哈

    共患難!!

    看了我都快哭了

    真感人~~~~~~

    回覆刪除
  5. 好雖喔你們!!
    哈哈~吃中午吃港式喔~晚上又要吃!?
    好豬喔你

    回覆刪除
  6. 哈!我也要回一下~~豬八戒!
    當作你吃ㄌ王品~哈哈~還有賺ㄋ~~西西
    我笑ㄌ!~~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 我怎感覺越吃越餓 ㄏ

      刪除
  7. 紅單已不知道幾張= =
    不是很在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張嘛~  感覺不一樣

      刪除
  8. 哈哈
    白痴死了=ˇ=

    我:那怎辦沒停車位 怎辦?
    豆花:這邊暫停一下應該可以吧
    我:黃線耶 會不會拖呀
    豆花:短暫一下 應該不會吧
    我:恩 好吧 反正應該很快
    豆花:恩 停吧

    看到這我就想...
    一定會被拖走 !!
    結果往下繼續看=ˇ=
    哈,真的被拖了xDDD
    笨欸你!!
    快笑死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笑屁 不懂得體諒一下

      刪除
  9. 欸!
    拜託~多笑多健康!!
    我當然要天天笑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皮拔好笨xDD








    最體諒的小孩就是皮皮光是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