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佳焰屋精饌燒肉火鍋

店家:佳焰屋精饌燒肉火鍋 成員:團員-匪

這是我們第一家使用愛評卷所吃的餐廳 第一次的使用都感覺非常的新奇 哈~

這就是好不容易拿到的愛評卷  

佳焰屋位於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99號  就在公館停車場斜對面


店家不會很大 所以有要去吃的恐怕要先訂位不然才不會要吃沒位置吃的囧境
他的消費方式為


一進門就先送上5人份的筊白筍 都蠻大隻的且頗甜的 建議不加任何東西直接使用就很好吃了!!

原本有一隻 特別小 老闆很好熱心的直接換了一隻大隻的給我們


香草豬 兩人送一盤 好吃頗嫩的 不過只能一開始點一次而已


小菜兩道 也是自取

他的菜單.......我竟然忘記拍了  = 口 = 在這用口頭報告吧 哈 他分為肉類 海鮮類 蔬菜類 火鍋類 一次限點八樣但不限數量
火鍋則為鴛鴦鍋 有五種讓你選擇 我們所選用的是麻辣和蒙古養生

麻辣鍋我沒怎麼在吃 沒啥FU吃辣的 不過看玲瓏他們狂喝 感覺應該不錯 裡面的豆腐我倒是吃了幾塊 還蠻入味的 
我只有喝了蒙古養生鍋 感覺很好 以吃到飽的湯頭來說 算很不錯的!!!  

我們幾乎每一樣都有點 比較推薦的是牛肋條 大腸 德國香腸 肉類都蠻新鮮的 海鮮部分除了生蠔部分略有一點點的腥味外 其他都還可以












吃的東西當然不這幾樣 只是中途相機電量莫名歸零 後面又突然滿格 十分詭異 所以吃得只照了這些 (因該是電池第二顆沒裝好)


火鍋櫃

甜點蛋糕和蔬菜


冰淇淋 有兩種牌子的 右邊的四種口味都不錯吃 只不過這櫃在蠻後面的 沒注意可能會沒看到

最後當然有個傳統沒有少 就是...................

沒錯 就是剩玲瓏獨自用餐

整體吃完 店內的服務相當的親切且積極 食材方面也都很新鮮 
若要說缺點的話 (因為吃了蠻多家的燒烤店 就綜合來比較)價格貴了一點點 可能是地段的關係還是... 

慣例來個團照一張

8 則留言:

  1. 手續費20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列印出來的手續費 XD

      刪除
  2. 有你們的鼓勵,我們會繼續努力,用心經營,謝謝你們的批評與指教!
    店長Jas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用心 我們有看到 大家會繼續支持的 ^^~

      刪除
  3. 東西蠻多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蠻多樣化的 夠你吃到爽 ㄏ

      刪除
  4. 哈哈哈哈
    我笑ㄌ
    我聽到玲瓏~~吐
    我都笑ㄌ!!
    玲瓏會不會lo辣
    叫她別lo!~~哈哈
    我好想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這一家吼 那一家我還沒PO 他應該是吃太撐了 不過我覺得很不錯吃耶 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