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團購---夏季磚塊之紅磚布丁



看者網路上很多人都吃過了這家布丁 愛吃甜點的我怎會放棄嘗試的機會
這一次的團購 在很臨時的狀況下很臨時的決定決定來嘗鮮看看
看者官網上的各式各樣布丁 有些想吃還吃不到哩~
有些口味是季節特有版 所以當你想吃的口味不在現在的季節是買不到的
有興趣的人 以來這看看 官網:
兩大盒 箱子上面充滿者文字 整個很中國風的感覺 趕快拆開來品嘗品嘗

 
很貴氣的禮盒  紙盒相當的硬 內部的豆花不容易受到擠壓


盒內包裝 下面還有一層 還有6個布丁 一次基本都是10個裝 




口味和保存期限 


傳統焦糖 

 
傳統焦糖---反面 感覺還好 不會太甜 但也沒有很香 表現平平



元氣 有多種五穀雜糧混合作的 芝麻味比較重 很養身的布丁 


元氣---背面 底部都是五穀雜糧的顆粒


芒果 這我就不是很愛了 吃起來有一點點點像是在吃優格的感覺  我不太喜歡這種口感


巧克力 打開時就聞到陣陣的巧克力香 看來這應該不錯吧  網路上這評價也是蠻好的


吃了上面 感覺還很不錯  當我把下面混上來吃食 就覺得下面的醬有點甜 不過整個就是比芒果好吃


藍莓 我目前我訂的五種口味種 我最愛的一個 口感和甜度和味道 我都很愛


底部的藍莓醬  清楚看的見藍莓顆粒 可能我也偏愛這種味道吧 還滿喜歡的~ 

整體而言 我別的季節 還是會想訂 畢竟還是有些口味很吸引我 雖說一個要3X$ 有點小貴 不過整體而言還算OK啦





新成員 美食兔登場 請多指教

11 則留言:

  1. 齁唷
    布丁欸
    我也要吃啦啦啦ˊˋ

    寄過來寄過來XDD
    禮物欠很久欸ˊˋ


    那隻兔子好可愛噢0.0
    你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好啦 我一定會寄給你的 只是妳地址在給我一次QQ 我搬家後 很多東西都不見了@@

      刪除
  2. 地址在MSN有打給你了~
    不過你都不再...
    拿蛋糕去是吧?
    要寄來的齁?
    哈哈哈哈

    布丁蛋糕通通寄來 YA :)

    回覆刪除
  3. 美食兔~哈哈哈哈
    是被你們一群殘害的兔子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哪有 超級照顧他的 有如皇帝般一樣

      刪除
  4. 回覆
    1. 哈 他真的有趴在布丁箱子上狂聞 只是沒拍到而已 那鏡頭更Q

      刪除
  5. 哈 叫你快拍!!!!
    他都聞超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太愛看鏡頭的感覺 閃超快 笨兔子~~~

      刪除
  6. 美食兎

    原來正妹吃這麼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