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久違的"夏慕尼"


久違的一家 每次說要去 但都沒去成 這一次 藉由慶祝我妹轉學考成功 所以去大吃一頓  
電話:04-23282918 (去吃最好都先打電話訂位)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97號

一進門就可以聽到幽美的鋼琴聲 不過沒人在彈 他是電動的自己會彈 超屌

餐桌 簡單乾淨大方!

MENU

不是很清楚 每次都在背光觸 角度真的很難抓 還在練習中XD 那980很清楚應該就OK了吧
在這邊 很建議大家用共享主食 服務生也會這樣建議 因為這邊主食蠻多的
所以大家都點不一樣的主食 所嘗的口味也會很多 對有些餐而言 比較不會膩



開胃菜 服務生會建議由右至左的順序來使用 左邊邊那個最好吃

香檳

麵包 不錯!!!

松露洋蔥湯

象蚌海鮮湯 喝那麼多湯 我覺得我最愛這種 下面的魚肉都生的 瞬間淋上熱湯後 那種剛剛好的熟度 超讚超好吃!!!
湯頭也很讚

卡布基諾青豆濃湯

松露百菇沙拉 唯一是熱的莎拉  不錯吃

地中陽光莎拉 上面那三塊肉 是頂級鮪魚肉 還真的不錯吃 不過只限於那三塊肉 以下部分的口味我覺得普通
比起來 我會比較愛吃百菇
海鮮晶凍沙拉 雖然我們沒人點 但是我有問過服務生 那是用很多海鮮去剁碎做成的果凍 鹹鹹的

青菜一份 處理的很好吃 不愛吃花椰菜的我 都覺得不錯

在上主餐前會來的小飲 酸酸甜甜的內部還有一小球冰砂 很不錯 應該是用來清除之前口中食物的味道 來品嘗主食美味用的



主菜 香蒜牛小排  別以為只有這四塊 這四塊只是讓你先試試熟度和口感 看這樣行不行 OK才會把剩下的處理給你

來了一堆 超嫩 夠味 不錯!!! 快吃快吃




主餐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這就感覺比較普 海鮮串就讓我有點LO了
還蠻後悔沒點鴨胸的 看者隔壁吃鴨胸還蠻不錯的

主餐 鴨胸料理過程 會噴熊熊的火焰 很帥氣 整個就是很香~~~ 可惜沒吃到 沒關係 下次吃
櫻花蝦炒飯 很好吃 不鹹不油膩 淡淡的香味 在這邊 廚師會笑笑的問你有沒有吃飽 若沒有會再炒一碗飯給你吃
不過用餐到這 我已經是快吃不下了 呵呵 不然不知是否真的在一碗

等到主餐吃完 接者要上甜點了 服務生這時會來確定二樓有沒有位置 有位置 服務生會把你帶到2樓 再來享用甜點

2樓部分 很讚的地方 在這邊 顯得額外輕鬆^^ 而且在這可以慢慢的享用你的點心 並無用餐的時間限制


法式香頌慕斯 很普通的蛋糕 但水果不錯吃XD   

冰心濃醬巧克力 外面一層巧克力 裡面是冰淇淋+一種水果 但事是哪種水果沒吃出來
因為很好吃 但就是想不出是哪一種水果 這一道我也蠻推的

鮮果盅 滿滿的水果蓋在覆盆子上面 水果也都很新鮮!!!

覆盆莓優格冰瓦 是氣泡飲料 倒入旁邊那一小瓶後一起攪拌 建議把裡面的覆盆莓攪碎會更好呵!!! 直接單吃覆盆莓 好酸

整體來說 這家店還蠻不錯的 量不少 美味度佳 服務上面也很讚 讚道無話說 在高價位鐵板燒中 算是不錯的
以後也還會常來這聚會或慶祝吧

7 則留言:

  1. 使用手動對焦 就抓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恩 下次用手動來調 我怎沒想到 QQ

      刪除
  2. 鴨胸很好吃~
    我也覺得開胃菜最左邊好好吃~
    可是我上次吃的最右邊跟你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要在回味一下 下次你揪團GOGOG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