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奇美不只賣螢幕 現在也來賣布丁---[口碑卷]

奇美讓人第一聯想就是他的液晶螢幕 這可是他們相當火紅的產品呢~
不過奇美不只在科技業有所表現 在吃的方面也都有攝取一點~
像是今天的烤布丁 也是出於他們家的產品唷!~


這好像也是來自台南的布丁吼~
台南可真是手工布丁的一級戰區耶
紅磚 伊恩 銀波 府城...等 好多好多
看來台南可以多個 布丁都市  的新綽號了
這可都要感謝團購團的新起阿~~~~~~~~


下午等很久的布丁 終於送到了
從宅配手上拿到整合都還冰冰的~
看來是可以馬上體驗一下


說大也不大 說小也不算小
剛好算一小點心的份量吧
(上面那圖案是說 吃了會飛起來的意思嗎 )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把它挖出來了
很漂亮吧 哈 但後面是破掉的
趕快來吃一口看看


WOW 並不會很甜耶 原本看到焦糖的顏色 還以為會很甜
結果 剛好耶~ 中間的部分 也有淡淡的甜 香味
口感綿密 還蠻順口的 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很乾
之前吃的有些烤布丁 吃到最後都會覺得好乾  頗噁

整體來說~~~
甜度味道和口感都不錯
不過就很愛吃甜點的我來說 這並沒有很吸引我
吃起來雖然都不錯 但就顯得比較普通 好像有種可以在外面就很容易吃到的感覺
話雖如此
要來當個飯後小甜點 倒算是不錯的選擇

4 則留言:

  1. 推~
    我那天太早按
    兌換還沒開始
    結果沒搶到~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 我現在都抓B完後兩秒 F5 幾乎都會重!~
      又多了個對手 XD~

      刪除
  2. 如果你已經吃膩了市面上的甜蒸蛋布丁,台南市有名的舊銀波跟洪師傅,都是古早味真正用烤
    箱手工的布丁,讓你有意外的驚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謝謝你的推薦 有機會的話 我會去嘗試嘗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