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五星級餐廳也吃不到的Prime級好肉---[涮鮮日式火鍋]


電話:02-2596-956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3號

好久沒有搶口碑卷吃飯了 之前幾乎都是電影日 呵呵
終於出現吃的口碑卷 是火鍋 感覺很不錯  於是決定先搶再說
可能是平日的緣故 我跟BEN很順利的各搶標到一張 
揪完人後  整裝出發!~ GO


雖然在中山區 但可不是在中山站唷!~ 可別搞錯了!!!!!!!!!!
這附近可是一級的火鍋店專區 一眼望去 附近就有 "天外天"和"    " (隔壁也有一間 忘了店名)
都是主打吃到飽的火鍋店 看來要在這生存 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順便來問一下大家 你們若來這邊 要選擇吃火鍋 會選擇哪種類型的呢!~?
吃到飽 還是 精緻型 !?


大家坐定位後 會送上基本盤 以及MENU ~
由於大家都是第一次來 我們在猶豫時 服務生很熱情的為我們解說^^~


基本盤 東西不算多 但也不會太少 火鍋料方面 都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那個裡面包者芋頭泥的卷 WOW~
高麗菜的葉子也都好大一片 大到可以把我的臉給蓋住了


醬料區 位置有點小  若裝醬的人多一點 這邊可就塞爆了
不過該有的東西幾乎都有了~ 
這邊還有提供麻醬唷!~


嫩肩羊肉鍋 
肉片給的數量不少 份量很夠 
但可能是脂肪分布的不夠多 肉很容易就硬掉了 口感沒有那麼好
這可能也是因為跟以下的肉做比較後 才有這種感覺
連星星吃完都說 
耶!~~~~~~~~~ 這真的有差捏!


霜降牛肉鍋
也是一大盤 滿滿的都是肉 看的就很爽


肉的口感 就比羊肉來的好很多 不用特別去在意 肉在鍋中煮多久的時間
煮起來吃 口感都讚 很有彈性!~ 而且也有那牛肉的香味


而且肉真的超級大片的 應該比奇樂的臉還要大了

下鍋後 顏色略微變色後 就撈起 趁熱 沾個醬 放入口中 WOW~


無骨牛小排鍋
據了解 這可是這家店的祕密武器
到底有多秘密 嘿嘿~ 這不能說 因為周董說的
..........................................
也是滿滿的一大盤肉 每片肉看起來也都頗大片的
也有一定的厚度 而且看那脂肪的分佈 就可期待等等的口感了


口感果然了得 真的是很好吃 完全大勝上面兩種
那嫩又帶有點彈性的口感 再加上 越嚼越香的牛肉香
真的是很好吃 難怪被稱為秘密武器 真不是蓋的
這吃法 上次在"聚"時 有人教過 要在140度左右的滾水中 川燙4~5下
讓肉還帶有一點點的粉色 這時入口 是口感最好的時候
(只是這邊的溫度是1~9 沒辦法知道哪邊是140 ㄏ)
星星吃完後說
耶!~~~~~~~~~  很嫩很香 很好吃捏!
煮熟的肉瞬間就秒殺了 完全忘記要拍一下這件事情
所以何謂帶有一點點粉色 就自己去涮涮看 就知道了


店家招待 的海鮮拼盤
大蝦+大干貝
店員號稱 這大蝦可以直接生吃 絕對好吃
我就在想真的嗎~~~ 看起來就是會有腥味的感覺...


出乎意料的甜美 完全沒有腥味 沒想到在日本料理店以外的火鍋店 也可以吃到這種生蝦
真的是不錯 難怪店家趕保證 絕對新鮮
只是建議背上的黑線 可以的話就把它清掉 有些人會care這個東西


看星星吃的多滿足的樣子
後面那位剛吃完  正在陶醉中~~~


大干貝
很大很大一顆 


煮完後 並沒有縮水縮的很嚴重 而且還蠻嫩Q嫩Q的


原本在想會不會硬梆梆的 (感覺剛煮太久了)
結果 口感很不錯 一束一束的 而且肉質甜美 GOOD~


店家招待的 鱈魚片
店家原本建議可配合生薑一起煮用 因為有些人覺得會有點腥味
不過 吃下第一片發現 並沒有所謂的腥味問題
而且肉還蠻香的
雖然看起來薄薄的一片 但是肉並沒有散掉


小美冰淇淋
雖然不是頂級冰淇淋 不過這也不錯吃 吃起來不會太甜
小豬阿樂 一次就吃了好多隻


聖杯!~


飲料 有柳橙汁和冬瓜茶 以及咖啡


店內環境還蠻寬大的 前面還有電視可以看!


店員的服務都很親切 而且 還會主動來幫忙加湯 感覺真不錯
吃完後 跟店員喇ㄌㄟ一下~
原來這家家在過年前開的 所以開的並還沒有很久
有很多地方也都還在改進
像是店內的裝潢 以及 菜色等等 都還在做改正
他們的希望是 可以給顧客提供更好的環境更好的食材!!~


門口還有愛吃鬼家族的網站貼紙耶!~ 哈


左邊兩位 BEN家族 中間就是阿熱
阿熱旁邊的就是星星  星星旁邊就是我(廢話)
整體吃完 大家的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評價也不錯
不論在食材方面 在服務方便 都算相當好
而且吃了蠻多家的精緻火鍋店 這家的火鍋料給我的感覺特別好
而且那牛小排真的不是蓋的~
呼~~~~~~~~~~~~~~~~~~~~~~~~~~~~~~~~~~~~~~~~~
吃完後 大家都好撐 於是


就在隔壁的天橋 玩起了 街拍...
夜拍... 還真的是困難...


11 則留言:

  1. 推~
    其實涮鮮應該是去年過年前開的
    因為我去年夏天有標到口碑券~第一次吃到驚為天人~厚甲~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那時我也有看到口碑卷 只是換沙瓦和兩個螃蝦棒 我就沒去換了
      這次的內容比較吸引人
      真的~厚甲~

      刪除
  2. 我都搶不到~不然我超愛吃火鍋的!!!
    可是自從變成大食怪~
    都要去找吃到飽肉又好的火鍋店~
    不然套餐餵不飽我 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的胃變小了 還是...
      我覺得這吃完出來 都好撐好撐

      刪除
  3. 我覺得這家算是很棒的火鍋店呢!!!!!

    可是後面的停車場不拎阿貴,還是騎車去方便又划算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吃飯前 都會遇到討厭的停車問題
      若店家有免費停車 那一定會超讚~

      刪除
  4. 最後一個圖真是太愚蠢了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挖冰技術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