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面試完就是要來大口吃肉---[洋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F
今天面試完 跟者修明一起來吃洋旗
這次位置超好找 就在IPEEN公司旁邊而已
以往都會迷路的我們 今天一次到位

r
可能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吧 來用餐的人還蠻多的
還遇到山藥爸一家和小包(還蠻常在外面撞到山藥拔的)
看他們吃得好開心的樣子  開始期待等等的用餐


簡單的餐聚 服務生會把要用的跟沒必要用的餐具收走 讓桌面看起來比較不會凌亂
因為我們這次來是用口碑卷的關係 所以只能點選商業午餐
差別在於
原本套餐:前菜 莎拉 湯 主餐 甜點 飲品
商業午餐:(前菜 莎拉 湯)三選一 主餐 甜點 飲品
不過愛吃的我們 決定點湯加點前菜 來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


鮑魚片 點選排餐的話 就會加送這個
吃起來感覺像是在吃罐頭鮑魚的感覺


水果沙拉
鮮脆的水果 配上有點酸酸甜甜的優格醬
吃起來很爽口 不膩 讓我想一吃再吃
這樣的搭配 挺不賴的!


海鮮濃湯
用番茄配上豐富的海鮮燉的清湯
喝起來有點酸酸的 有點義式的感覺
味道也是挺不賴的 我跟修明一致認同好喝


而且配料也很多 蚌殼 蝦子都還蠻大的 吃得很爽
不過 要說缺點也是有
就是魷魚吃起來讓我有點不舒服 有點怪味道


巧達濃湯
很濃稠奶味很重的一碗湯
味道很香 但喝完整碗可能會有點膩


香蒜烤田螺
太軟了 而且 有點偏鹹 不愛


泰式嫩牛肉
肉還蠻嫩蠻香的 味道也蠻道地的
剛吃下時 覺得沒什麼 不過後勁而來的辣  可真是讓大家都爽了一下
實在有夠辣 不過還蠻過癮的


煙燻鮭魚
每次來到西餐廳 這道前菜幾乎我都會點 因為那煙燻鮭魚的味道 真的很難抗拒
這家的鮭魚香味沒有那麼重 但是 配上他們所搭配的醬汁 可又讓鮭魚加分不少


香蒜麵包
一開始店加上菜速度頗快 因為邊吃邊拍邊聊天的關係 進度時在緩慢
所以麵包入口時 已經涼掉了 實在是 金拍謝
不過 我們還是有把它吃光唷


香蒜脆皮雞排
酥脆的外皮 配上 鮮嫩多汁的大腿肉 真的是有夠好吃 味道也很香


特選紐約客 7盎司 五分熟 牛排
一開始牛排送上來時 服務生會先要求把牛排切開 詢問熟度是否OK
這項服務還蠻讚的 只是 我還蠻好奇的 如果說 熟度過熟的話 店家不知會怎樣處理


牛排還是要這樣鮮嫩鮮嫩的吃 最好吃 咬起來也比較香 口感也比較好


菲力7盎司 7分熟
屬於薄片型 剛上述紐約客 厚塊型 有很大的不同
吃起來 口感也不一樣 這雖然是7分熟 不過咬起來並不會感覺太費力
吃起來也蠻香的 尤其是帶筋的部分 更是有咬勁
兩個要選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吃這種


排餐旁邊的副餐  有 花椰菜 番薯 洋蔥
這邊 要來特別強調一下 他們家的洋蔥 吃起來很甜 沒有嗆味
真的 就算不敢吃洋蔥的人 吃下去也吃不出有洋蔥的感覺
而且 還蠻好吃的說


茄汁紅酒牛肉麵
看起來份量還蠻多的
不過...


這我沒吃到 不知啥滋味 ㄏㄏ
但是看吃的人把它吃到見底的狀況來看 應該也是不錯吃吧 哈


羊排
肉很嫩 不過 沒有羊的騷味 對於喜歡羊騷味而愛吃羊排的人可能會有點LO
不過 口感方面 都還不錯


吃完主餐的部分 準備來上甜點和飲品吧
這裡的甜點 和 飲品 加起來高達20多樣的選擇
要冷要熱通通有 要說的缺點嘛~ 應該就是選擇太多 會讓人很猶豫


泡芙
不甜膩 中間的奶油也不會過分的多也不會過分的少
整個吃起來 還蠻不錯的 不過份量感覺有點少就是了


巧克力水果千層
千層派 配上 下面的奶油和巧克力蛋糕 一起吃 真的是絕配呀 好好吃
愛吃甜點的人 來這邊 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道


義式鮮果奶酪
一送上來時 超ㄉㄨㄞ的 看起來超好玩的
根據修明說法 吃起來有奶香味 味道濃郁 且不會太甜 配上一旁的巧克力還蠻不錯的


冰蜂蜜柚子茶


冰金桔檸檬梅子茶
酸酸的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味道的


可爾必思蔓越莓


整體感覺而言 今天吃完大家都還蠻開心的
不論服務方面 或是 菜色方面 大致上都還蠻滿意的
個人感覺比西提還要好(我只的是餐點部分 在氣氛服務上 當然還是輸一大截 哈)

6 則留言:

  1. 噗噗噗,話說我還沒有去吃耶!!!!!

    看每個人都吃的好開心的樣子喔,感覺主餐就是一整個美味阿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XD

      刪除
  2. 推~
    沒有口福去吃到~
    希望能再出第二次洋旗口碑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要慶祝節慶的話 就可以稍微奢侈一點 來這品嘗品嘗了 不輸西提唷!~

      刪除
  3. 這家店本來是洋蔥?是嗎?!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