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很可愛的轉角咖啡店---[卡菲爾咖啡][口碑卷]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1樓  
電話:02-2581-4271 (不接受當天訂位)
在查這家店時 看地圖覺得好眼熟  到的時候 才發現 原來是在米朗琪旁邊呀 (依舊是看者一堆人在豔陽下排隊)
不過當初 卻對這家轉角的店沒啥映像  現在出口碑卷了 就來嘗嘗看吧


這裡有焗烤 義大利麵 鬆餅 蛋糕...等 可以單點 也有套餐組合的選擇
焗烤A餐 湯+焗烤+飲(咖啡 茶 柳橙汁  任選一)$ 250
焗烤B餐 湯+焗烤+飲(任選)+蛋糕$ 380
義大利麵也有這樣的餐點搭配 價格好像也是這樣
因為今天口碑卷內容為焗烤B餐半價優惠 所以對焗烤價格比較清楚


濃湯 今天是磨菇濃湯
原本還以為是玉米濃湯 害我期待了一下 哈 (個人比較喜歡喝玉米濃湯)


西班牙傳統海鮮焗筆尖麵
上面濃濃的焗烤 聞起來好香好香
配上下面濕濕的紅醬 混者一起吃比較不容易膩唷
雖然MENU上面寫會辣 不過吃不出辣的感覺


料給的還蠻實在的  只是不知吃起來新不新鮮吼~
早知應該挖來吃個幾口


上選牛小排焗烤筆管麵
也是佈滿者濃濃的奶焗 味道又再香了一次
看起來料好像沒有海鮮那麼豐富耶
 我的牛小排咧


哈 原來都是在下面  牛小排和蔬菜的搭配 還蠻多的說~
一樣是 濕濕的紅醬 整個配在一起吃 比較不會膩
牛小排的香味就略顯不構 而且有點太硬了 口感不是很好
看來應該還是海鮮略勝一籌



提拉米蘇咖啡
還真的跟提拉米蘇一樣 上面淋滿滿的巧克力粉
混開後 熱熱的喝 還蠻好喝的說
有個人說好像有點甜吧 但提拉米蘇不就是甜甜的嘛 哈~


冰曼波鮮果茶
雖然為鮮果茶 不過這麼一大壺 水果料似乎給的有點少吼
不過還蠻貼心的 會準備調味棒 要喝前攪一攪  不然好料沉甕底


不過不知是我咖啡真的太甜的關係嘛 還是...
怎喝起來 一開始有點味道 後來幾乎都沒啥味道 也太淡了吧
我還是喝我的咖啡好了~


芒果慕斯
雖然說 我蠻愛吃甜食的 不過 這芒果甜到覺得有點膩


布朗尼起司
起司味好重 完全蓋掉了布朗尼的巧克力香味
不過 起司味雖重 但吃久了 並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而且要搭配最下面的一起吃唷 不然吃玩上部分 在吃最下面的地方 保證 甜死你


叉子倒是蠻可愛的  看者看者 也跟著笑了



整體來說 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啥很特別的地方 就很一般的咖啡店
要說比較特別的地方的話 應該就是他們的裝潢了 整個裝潢還蠻可愛的
甜點部分希望可以在加強點 畢竟為咖啡館 來喝下午茶或吃甜點的人 可能比正餐還多
不知道他們鬆餅好不好吃 看到有人點 感覺還蠻在的 下次再來試試看好了


12 則留言:

  1. 主餐又點贏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也想點你的那個說....

      刪除
  2. 提拉米蘇這麼滿要怎麼喝@@滿嘴都事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攪開 融在咖啡內 每賣淋!

      刪除
  3. 那杯提拉米蘇已經到表面張力了吧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但我攪開後 其實是假象!!!!

      刪除
  4. 小馬有打電話預約嗎?
    蠻多人抱怨說店員電話預約服務態度不是挺好的
    不能當天電話預約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耶 我禮拜三中午去的
      平日中午去應該還好

      刪除
  5. http://tw.myblog.yahoo.com/hankshome-mylovebaby/article?
    mid=461&prev=484&next=459&page=1&sc=1#yartcmt
    好康秉醇餅乾部落客申請試吃~~請寫文章時別說是我分享的好康~
    感謝~~不然造成我的麻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NANA媽的推薦
      不過近期 準備要畢業了 這一段時間 暫時不會接試吃文
      等待之後的機會 XDDD

      刪除
  6. 為什麼你都標的到(生氣~~)
    我深刻的覺得你的比我的義大利麵好吃很多...(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運氣好吧 按下去都順利搶到(笑~~)
      哈 但我覺得我的牛小排有點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