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嚐趣壽喜屋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670號2樓
電話:03-218-2552

冷冷的寒風中 就是要吃熱呼呼的火鍋 這絕對是冬天最爽的享受之一
壽喜燒 是我們這次的選擇  沒吃過壽喜燒的我 抱者"嘗趣"的心態前來
這家店 位於OK2樓 一時沒注意還不容易發現


這邊總共有 4種鍋物可以選擇 依照人數多寡 看開的鍋數
桌上的東西則為基本配件 有一鍋蔬菜鍋 和一顆蛋


都還蠻新鮮的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壽喜燒 所以沒吃過壽喜燒的我 當然是點選壽喜燒來TRY IT


鍋子裡面的洋蔥 一開始也擺放在桌上  服務生會拿起來在面前直接炒 洋蔥的滋味頓時充滿全場


白飯和味增湯 白飯可以無限續點


左邊那瓶為湯底 若嫌味道太淡 可加這瓶
右邊那瓶為水    若鹹味道太濃 可加這瓶


醬料區 整齊乾淨 讓人用的安心 吃的開心


壽喜燒 吃法 據說是 用煮熟的肉直接去涮蛋汁
但是我還是熱愛沙茶醬的味道 所以默默的還是把沙茶醬裝得滿滿的


前菜蠻好吃的 不過記得要把芥末給攪開 不然直接吃下一坨 會....(直接聯想到 "新停止呼吸" 直接吃一大口芥茉的畫面)


牛肉盤 肉都很新鮮 而且肉都好大片呀 很嫩很嫩~


豬肉盤


雞肉盤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吃的肉 雞肉部位都很嫩 應該是里肌肉的部位


火鍋料 這需要跟服務生說 才會有的


蔬菜盤  服務生會推車到處跑來跑去 有需要的就跟他說


車上裝滿者各種蔬菜 若有需要可以跟服務生拿
雖然說 會推者推車到處跑 但是跑動頻率沒有很高 所以有需要的還是要叫服務生才會有
  

鍋內的顏色挺漂亮的 但是 湯頭的味道 好甜好甜阿 甜的我很不習慣
我還是覺得 鹹鹹的比較好吃  這種甜甜的壽喜鍋 不是很對我的胃


味增鍋  味道如何 不清楚 跑到別桌拍的 純粹想看看 內容有啥不同 看來是味增湯當鍋底(廢話)


桑果茶  就開水沖熱茶包 會附上果糖 鹹苦澀沒味道的可以加 我是整罐加進去 不然味道真的沒啥味道
忘了說 這裡飲品還有汽水和其他茶類 只有汽水可以無限續點


布丁 還蠻可愛的 小小一顆 淡淡的味道還不錯


紅豆抹茶刨冰 已經夠冷了 吃完應該更冷 所以不想嘗試
根據吃的人說 沒有紅豆部分下面抹茶有點苦 整個攪開吃還OK

整體來講
吃的方面 食材都還蠻不錯的 只是那湯底的味道我吃不慣 愛吃這種味的人 應該會很愛
服務方面 有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加強空間
狀況一 叫服務生 叫了幾次才理 這是怎麼回事 看不初當時狀況有很忙阿 若真的在忙可以說 抱歉 等等 之類的 給個回應嘛~
狀況二 舉手叫服務生 視而不見 這就算了 還走到別的地方
狀況三 都標榜吃到飽 而且是服務生推推車送食材 來送食材的服務生 都一定要不高興嗎 一點笑容也沒有
狀況四 營業時間已到 我們還在吃最後的甜點 這是我們得不對
服務生若來跟我們說 客人抱歉 營業時間已到 這樣的話 還可以接受 但不是阿 整個就是很不高興 直接說 營業時間已到 直接趕人的意思
這....................................我只能說 不論你東西再好吃 食材再好  沒有好的心情吃飯 一樣會覺得很差
我並沒有要求有多好多好的服務 只需要基本的應對 和 笑容 這不過份吧
聽有來消費過的人說  服務態度還不錯 跟今天不一樣 難道說  是因為今天特別冷的關係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