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蝦蝦蝦之蝦很大---二訪[就是好客]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8號1樓 
電話:02-8772-6026

這是我第二次拜訪這一家  我第一次來訪時 就是我食記得開始  到現在也57篇了吧
原本想說 第一百篇再回來吃 只不過 他的蝦很大活動 讓我無法等待 直接揪團就GO了
愛吃海鮮的我怎可能放棄這次 機會  這次活動是 慶祝三周年四人以上訂位 每人加送一隻大蝦
蝦有多大呢

送上來時 大家都眼睛一亮  跟整個盤子一樣大


這張根竹筷子比較 應該比較有感覺吧 呵呵

這裡的用餐方式 和之前一樣 只是菜色有點些微的小變化而已 其他並沒有多大的變化
這裡主打的就是海鮮  他們海鮮真的也是以新鮮出名的


生魚片  只能說 還是鮭魚肉好吃 雖然沒有紅飛刀的鮭魚肉香 但是也不錯了 呵呵
他的生魚片 都很新鮮 


肉肉拼盤  每家燒烤店幾乎都會一開始送上肉肉拼盤 讓大家選擇 之後的加點


培根豬肉  烤的噗ㄘ噗ㄘ的 看那金黃的顏色 就知道好吃了


飲料  吃燒烤 基本的飲料組 怎可能沒有 這邊有提供無糖綠茶 水果醋之類的  跟上次所喝的有點不太一樣
在旁邊 也還有可樂機和咖啡機和茶包可供使用 


海鮮拼盤 很豐富的一盤 有干貝 扇貝 龍斐鱈 三點蟹... 那鱈魚的味道 味道也蠻讚的 魚香味好香 好愛吃
那個蝦子不是剛剛
那個大蝦 雖然已經比外面的瞎子大很多了
但是還是比送的大蝦小許多 來比較看看


簡直是小一大截  不過 一樣的甜美好吃 


烤出爐的大蝦 WOW 肉很紮實 很甜美  太讚了 我真的超愛吃海鮮的 完全對我的胃


扇貝沒有做任何調味處理 可以直接下去烤 烤熟後 吃下去 完全沒有腥味 (雖然說 也是沒啥味道 但是沾醬吃 讚啦)




干貝也是 一束一束的 不過乾吃起來也是沒有啥味道 還是沾醬的好
而且每顆也都不小顆耶


松阪豬肉  只能說 不愧是高級豬肉 肉很嫩很有口感 不過肉香味道是差了一點 上次在
龍蝦沙拉 龍蝦肉還蠻大條的 配上魚卵 和 美乃滋的混搭 最後在配上下面的生菜一口吃下 WOW....


羊排 肉很鮮嫩唷! 下面還有一堆迷迭香香料 喜歡這味道的人可以裹滿羊排在烤
不喜歡的直接烤 應該也另有風味!


裹滿香料的羊排 看起來美觀度少了不少 但吃起來嘛~~~~~~  嘿嘿


裹太多粉了 迷迭香味太重 羊排的味道都被蓋掉了 而且肉質變得比較乾澀 香料還是要少加點好
白色那一塊一塊的 是曼波魚 煮到變成透命的 就是熟了


豬骨丁 也是今天覺得不錯的菜色之一 很有口感 吃下去香味十足 而且超好烤的 不容易焦




牛排  這次來菜單多了兩種的牛排 一種為肋眼 另一種為菲力 
這種牛排為肋眼 口感比較有咬勁


這種牛排為菲力 口感比較鮮嫩
兩種牛排都很好吃 都香味十足 就看你喜歡吃啥種的口感囉


龍蟹腳 跟MENU上的圖片不太一樣 呵呵 MENU上的好像是去殼的 這應該沒有去殼吧
生蠔這一次 也沒有上次吃的那麼大 明顯的縮水很多很多很多....
螃蟹的部分 一樣要強調的是 真的新鮮 完全吃不出放冷凍庫放很久的味道 肉質也很甜美


蛤蠣  不論煮湯 炭烤 都是很讚的!
而且整鍋湯因為滿滿的海鮮關係 湯變的超甜美  我連喝了好幾碗~ 希望不會累積太多膽固存


整體來說 
因為這是第二次來訪 不免會跟第一次做比較
食材方面 除了少部分食材有退步外 其餘的都還維持在水準之上 甚至有些更讚了 像是牛排 豬丁骨 ...等
海鮮也維持得很新鮮
服務方面 一樣的勤快換網子 和 很主動的來加湯 這些都很讚      但是
這次的上菜速度明顯的有慢許多 菜色也都會有遺忘 甚至有些已經沒有了 也沒有告知
還有那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 所以客人有點多 不免會出現用餐時間到的問題
到最後 三不五時的來提醒一下 讓我們吃的超急的 連最後加點的東西 也都來不及吃完
這跟我們第一次來的感覺差很多 第一次來時因為客人沒有這麼多 所以我們那次吃蠻久的
每個都吃得飽飽飽  這次出來 大家也都還並不是很飽  所以在這點方面 就扣分了不少
不過 至少 這次的海鮮都讓我吃的還蠻爽的 我還是給他蠻高的評價的^^~
還有一個讓我有點小頭痛的地方就是...有點小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