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試吃[蔗雞王 甘蔗雞 ]


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二百二十八號(中美黄昏市場)
電話:02-2991-5250
這次活動從pei那得知有試吃的活動 想說 也來試試看好了 
今天下午回來 就收到廠商的回信 說下午會送到  沒過多久 貨就到了
趕快打開來吃吃看
不過摸到盒子上時 就感覺有點冰冷的感覺 心想 裡面的東西應該不是熱的吧
還好 吃起來還有點餘溫 並沒有冰冷的感覺

內容物 有甘蔗雞 紅燒肉 香腸 雞肝 雞胗


紅燒肉 肉還蠻嫩的 不過肉的香味沒有很重
雞胗 還蠻有咬勁的 但又不至於咬不動 咬一咬還蠻香的
雞肝 味道還香的 吃起來口感也還不錯 並不會有整個散掉的感覺


香腸 味道不錯 不會重鹹 口感也不會咬不爛 還算不錯~


甘蔗雞 看上去由光閃閃的皮 以為皮會脆脆的 結果皮軟軟的 可能是悶久了水蒸氣 讓皮軟化了吧
肉質的部分 還挺嫩的  蠻好咬的  味道也算不錯 不會太鹹 也不會太淡沒味道


整體來說 吃的過程 讓我想要來一碗飯 並不是因為太鹹 而是那味道就很適合配飯吃
他還有附沾醬 我沒有啥用 因為那沾醬我覺得有點太鹹了 原味吃就不錯吃了

以下由我們的MODEL試吃 三連拍





最後吃下去 都笑了

4 則留言:

  1. 這雞的樣子~跟我在花蓮日子吃的雞幾乎一模一樣....
    烤的燻的鹹水的~~~
    你老了來住花蓮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也是吃一吃 想到我家市場的油雞
      這篇重點是 這是我第一家試吃廠商的試吃文 唷呼!!!!~

      刪除
  2. 重點是老頭被出賣~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問過他本人 他說OK 只是他說 照片有點B機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