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做什麼

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 要做什麼呢?

TQC

MAYA

研究所

專研

.
.
.
.
.
.
.
.
.
.
.
G
................
雖然感覺有事 不過還是覺得 有很多事沒做
.
.
.
.
.
.
.
.
要做什麼呢?

10 則留言:

  1. 去買好吃的太陽餅給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回去
      有經過
      就幫你買 ㄏ

      刪除
  2. 猴!開始跟室友一樣該做的不做了!!!



    你想要出門把妹了啦~~~
    螞蟻有心事=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的全球經濟讓我的確蠻憂心的~"~

      刪除
  3. 回覆
    1. 我從大一就把妹到現在 找謀人~

      刪除
  4. 去跟碰碰玩阿

    回覆刪除
  5. 什麼事..
    你有心事?
    要把妹了這樣嗎...

    出遊叫我揪人
    然後你自己忘了
    我想揍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