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肉肉幫小聚---[門卡迪]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
電話:02-2314-8995

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的肉肉幫小聚
上個月 因為合歡山銀河之旅  沒跟到
這次不論說啥 都要來聚一下
在招集人豪哥努力安排之下 終於敲定聚餐時間
哈 這次超難得 我盡然 超早到的 XDDD


其實 是我今天太餓了 所以就直接用飛的過來 哈
店內 還蠻多壁畫 和 藝術品 樓梯 還有一個大鹿頭!!!
等到人都差不多到了 就開始點餐吧 原來 大家也都餓了XDD
這裡有A B 兩種套餐
A:當日主廚湯 / 主廚沙拉 2選1  飲料
B:開胃菜 湯品 甜點 飲料
兩者套餐價差180


咖哩麵包
一送上來就聞到 好香的咖哩味 裡面沒有包任何東西
吃完一個後 好餓阿~ 完全開胃了 快送餐 送餐 送餐


主廚濃湯
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 見仁見智囉~


漁夫海鮮湯
味道蠻濃的 挺鮮的
不過也是有人不喜歡這湯的味道  我還頗喜歡的


裡面的料 挺豐富的 蝦子 也好大隻 而且已經幫你剝好殼了
鮭魚也是煙燻過的鮭魚片 料還算挺豐富的


主廚沙拉
清新的蔬菜 配上 一種獨特 酸酸甜甜的醬 再混搭幾片肉肉 一起吃 還挺不賴的
最下面還有西瓜唷~~~


炭烤雪花豬佐綠蘆筍沙巴雍
名字超長的 不過 可是超好吃的
如果豬肉在嫩一點 整個就是大推


酥炸海鮮綜合開胃皿
有魚 有螃蟹
螃蟹應該是軟殼蟹吧


鮮蝦干貝南瓜筆型麵(麵已經換成一般義大利麵)
味道淡淡的 並沒有很重得南瓜味 海鮮料也頗多的
整體我覺得還不錯吃說


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並不會狠辣 反而有很重的番茄味
海鮮的料 當然也不少


牛肉菌菇焗飯
好濃好香 上面還灑上一些些的起司 味道不錯耶 
可惜牛肉我覺得有點老


哈 大家都吃超慢的 每上一盤 大家就拍拍拍


美國無骨牛小排


粉嫩粉嫩的肉 吃起來 還蠻香的


德國豬腳
酥脆的外皮 嫩嫩的肉 吃起來 口感很不錯 而且醃製的部會太鹹 還蠻好吃的


海草蝦南瓜燉飯
蝦子一樣都處理好了 而且也好大隻耶


甜點
這麼多種 自選一個 好多種選擇
我每個都想吃 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


我選了一個 巧克力口味


味道還蠻濃郁的 頗香 不過 太甜啦  不然還蠻不錯的說


有點像是檸檬塔的感覺


果汁 柳橙汁


肉肉幫吃飯 不免大家都會帶些吃的 這次中秋節快到了 大家也都帶跟中秋有關的東西
這是如美代的85度C月餅禮盒 


易帶的豪華月餅組 超大盒的


肉肉幫 幫主帶的 波士頓派
這跟中秋有關? 像不像大月亮一枚


綿綿的 中間奶油不膩 不知是不是這邊的冰庫 太強了 中間奶油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的感覺


桌上看到的東西 大家最後都還是吃光光了 雖然大家都說吃不下  哈


易  如美  人見人愛  芊芊
大家都超開心的


肉肉幫大合照
大家都吃得很滿足的樣子
肉肉幫聚會 大成功
豪哥 這次招集 辛苦你啦


這地方 聚會 還真蠻不錯的 東西不錯吃 缺點的話嘛~ 單價有點高而已 哈
不然在這吃吃喝喝 哈哈啦啦 還真美賣

16 則留言:

  1. YYB也很喜歡這間~
    不論是餐點還是環境都很有質感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這地方當聚會點 同學會...等 都超讚的

      刪除
  2. 這裡單價真的有點高!
    而且我覺得以前的份量比較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 難怪你一開始說會很飽 害我點餐猶豫了一下
      最後我還能全部吃光光 我還以為我又恢復大食量了
      原來是分量變少了 QQ

      刪除
  3. 發的很快b
    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還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沒錯 吃飯還是人多吃的熱鬧

      刪除
  4. 我覺得這間好好吃耶,餐點都好亮眼又美味喔!!!!!!!!

    最後的巧克力蛋糕也完全是我的愛,只可惜好久沒去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 那你一定也是螞蟻 XDDD
      最後那巧克力不是螞蟻可能都會覺的有點偏甜

      刪除
  5. 推~❤
    你應該是發文最快速的一位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想也是 你們都在發遊山玩水文 好好喔~~~ 我也要到出遊山玩水啦~~~

      刪除
  6. 推~
    以前唸書我蠻喜歡吃門卡迪的海鮮焗烤飯~
    份量很多~兩個女生吃可以吃飽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現在變少了QQ
      海鮮焗烤飯呀!!~記起來 記起來

      刪除
  7. 噗哈哈~
    現在只要東西一上桌,拍照好像變成了一種習俗惹!
    ㄎㄎ!
    看到大家這麼開心的聚會,真的好黑皮哦。
    下次有空一起跟我們去聚會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不拍照反而有點怪怪的 XDD
      不過這樣吃一餐 好累QQ
      哈 好阿 下次有空去參加你們聚會XDD

      刪除
  8. 天阿這家超老店耶!!!!!
    淘兒都關了,只剩他還在....
    不過我以前去就覺得好貴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我不知道這家店的歷史 原來這麼久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