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份量很多的王小姐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三樹路86號
這一次來三峽來找我久違的環保搞笑麻吉 以及 在IPEEN巧然認識的 橘色小姐
原本是要吃厚道的 但巧然的碰到媽祖活動 所以那邊人實在多到爆炸
後來經由兩位當地人的推薦 來到了這家義式麵館


這家份量 只有 中跟大 不過 千萬別小看這家份量 我們點中的而已 就好大一盤了
大盤份量 不知會有多少
這裡並沒有供應麵包以及沙拉 不過 飲料是無限供應的


NEW MENU~ (字都蠻漂亮的耶 XD)


蘆筍蝦球麵 奶油羅勒口味---
味道還蠻重的 吃起來很香 奶味跟羅勒的味道都沒有特別強勢 吃起來不會特別膩
不過鹽巴似乎多了點 有些部分 吃起來有點鹹


蝦球還蠻大顆的 而且吃起來脆脆的 還不賴~


蘆筍蝦球麵 奶油口味---
奶味蠻濃的 吃起來很香 還蠻好吃的
不過
若你吃過奶油羅勒口味(口味比較重) 就會覺得這就沒有味道了


茄汁鮮雞肉麵---
酸酸的味道 有點像是以前在學校營養午餐吃的 肉醬麵


跟前面兩種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 奶油 或 青醬的味道
可能我吃不慣這種味道吧~


整體吃完 覺得算是不錯的店   很適合附近的學生前來用餐
價位和份量也都很讓人滿意    味道雖然不能說是很頂級的
但絕對是吃完爽口且滿足的    最後來張北大法學院屋頂照

16 則留言:

  1. 份量給料跟螺絲瑪莉一樣多A
    味道有進步的空間~放棄~文章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沒吃螺絲瑪莉了 不知現在水準如何~

      刪除
  2. 哇靠 你怎麼上北大法院屋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帥馬想去的地方沒有是到不了的~

      刪除
  3. 今年去螺絲
    上菜速度有變慢
    別人比我們晚到就先上菜~真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其它看來還不錯 改天再去晃晃 好懷念他的墨魚麵~

      刪除
  4. 蘆筍蝦球麵是我的愛阿!!!!!!!!

    這兩樣我最喜歡的食材加起來一定很好吃,鹹我也認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你也太容易妥協了XD~

      刪除
  5. ........
    看到標題還想說你在說哪位姓王的小姐吃很多勒=))
    原來又是一家餐飲業的招牌名呀~~~


    哈哈哈:))
    你二樓的回覆
    帥馬是指你自己????
    =)) 哇哇哇!!!!!! 好帥噢哈哈xDD

    快點迷倒所有女人xDD
    給我一個皮麻啦-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不行嗎 偶爾自誇一下吼~~~~~~~~~~~~~
      不能亂找皮麻吼= =
      不然你現在應該有好多個了~ 噗

      刪除
  6. 推3
    我被那個蝦球吸引住了~!!好大好實在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幫推^^~
      大大的蝦球 真的很難不吸引人 尤其又配上美味的料理XD

      刪除
  7. 看ˇ起來果然有大盤!!!

    回覆刪除
  8. YOYO 麻吉 要來常找我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只是你都不在而已ˋ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