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Mr.38

來到台中的咖哩店選擇 ~ Mr.38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9號  

這家店在台中有2~3家的分店 主要是以吃咖哩為主 愛吃咖哩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每次來人都很多 所以有要來吃的 有要做好 排隊的準備

MENU 忘記拍了   下次有再去 再補拍 價格方面大致上是150~300 之間 
每一份餐都有附湯和飲料 每次可加一次飯 但是咖哩醬不續加


嫩咖哩雞肉麵  雞肉很嫩 還不錯吃 可惜麵的醬味道有一點淡 咖哩味沒有飯那麼濃厚 而且 好燙


嫩咖哩牛肉飯 咖哩味十足 牛肉也如菜單上說的真的很嫩


滑蛋凱薩豬排飯 兩個是一起的 豬排還不錯吃 不過建議搭配下面的生菜一起吃 風味更讚 滑蛋部分 也是處理得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 新疆豬肋那個餐 ㄏ
這一家 我並不算陌生 只是之前都沒有記錄下來而已 之後有再去 會再補充

 最後來個新POSS~ ˋ就是這一家ˊ

10 則留言:

  1. 幹你拍的照片都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超強的

    對了
    iphone3GS澳洲有賣沒有鎖的
    879澳幣(16G)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叫我姊帶回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這消息讓我猶豫了 這暑假 我來看看是否換機~

      刪除
  2. 我要吃卡薩豬排飯!!
    話說美食團的每月行程已經快停擺兩個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這暑假可以吃到不少 放心 可以每次MEETING就吃一次 哈哈哈

      刪除
  3. 每次MEETING吃一次我看會吃到12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三小一大吧 三小ㄊㄨㄚ 一大ㄊㄨㄚ 這樣會很豐富 XD

      刪除
  4. 這家我吃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記得你有說過 而且狂說好吃

      刪除
  5. 我想吃咖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下次去台中玩 可以去吃吃看!! 一中 逢甲都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