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丰滋味


大家都看過阿凡達了 久久未看的我 決定在下檔前 一定要到電影院去看一下
在最後一個禮拜 來到了美麗華 來趕搭最後一班 阿凡達IMAX3D列車
也感謝如美妹跟我去看 還讓你在那邊多等半個多小時 真拍謝

看之前左晃晃 右晃晃 看有啥可以吃的 先填填肚子 最後決定到隔壁的家樂福去吃飯
可能是假日的關西吧 全館幾乎都冷冷清清的
左看右看後 決定來吃丰滋味 感覺還蠻特別的 就來嘗鮮看看


感覺跟吉X家 有點類似...


滑蛋牛肉蓋飯
WOW 飯的量還蠻多的耶 而且還嫩Q嫩Q的感覺
還蠻香的


小菜
有牛蒡 四季豆 和 茶梅果凍
牛蒡的味道還挺不賴的 醃的蠻好吃的
四季豆和茶梅就覺得普普 沒有特殊的感覺


沙拉
清爽入口 量不多不少 剛剛好
當蓋飯吃很膩食 來一口沙拉 解解膩



有一種熟悉但又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 而且還蠻重的
肉很嫩Q 但是我覺得有點偏鹹 讓我吃到後來有點受不了
但最後還是全部吃完了


黑胡椒牛肉蓋飯
這就好吃很多!~ 整個飯都很入味 肉也很入味
整個就是比滑蛋牛肉蓋飯好吃


來吃蓋飯 味增湯一定是少不了的
不過這也讓我覺得普普 沒有特殊的感覺
目前還是喜歡喝 紅飛刀的味增湯 整個就是很讚


現在還有特價餐唷!~
周一~周五的午餐也有個別的特價套餐

整體感覺 比吉X家好很多 吃的也很有飽足感
味道方面嗎 就普普 不過在地下街來講 算是還不的選擇之一

13 則留言:

  1. 回覆
    1. 真的 便宜又超值 而且也有飲料無限喝~

      刪除
  2. 還不錯的fu.......

    回覆刪除
  3. 比吉野家好吃嗎!!!!那我有想去吃吃看了!!!!

    因為我是個用吉野家就可以打發的孩子阿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那這一家你一定也會喜歡

      刪除
  4. 世間唯一永恆的,就是改變

    回覆刪除
  5. 挖~不錯勒
    有沒有分店阿~
    大直好遠(遙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不用特別跑來吃 如果有來看電影 看電影前又不知吃啥 這就會是不錯的選擇

      刪除
  6. 推~
    這家很適合我這個貪小便宜的歐巴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便宜簡單迅速 吃得飽^^

      刪除
  7. 牛蒡是整包的
    當然好吃
    呵呵
    別介意我的評價我是路人
    而且我以前在那上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原來如此~
      那應該知道哪些比較好吃吧 推薦一下 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