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很健康的一晚---[天使野餐][口碑卷]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22號
天使野餐原本是我推薦我同學去辦同學會的地方 自己還沒吃過
現在出口碑卷了 有機會 當然要來嘗嘗


薄荷水 就白開水中 加入薄荷葉
水中有點淡淡的薄荷味道 我還蠻喜歡的說
有人卻一開始喝不出來  


前菜
記得沒錯的話 名字應該是 洛神花汁醃蓮藕 & 百香涼拌木瓜
百香涼拌木瓜 好常吃到 而且也很好吃 在夏天 是很讚的開胃菜!~


野菜特製湯  菇菇湯
原本以為啥都沒有 只有湯而已 
結果 湯匙一攪 才發現 料都在下面


底部都是菇菇  喝起來 有種中藥的味道 還蠻好喝的說
不油膩 很順口~ 一下就喝完了


野菜沙拉  跟一般沙拉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 他們的優格醬 是店家自己做的
所以吃起來會略帶有點酸酸的感覺


果醋
應該是用來解油膩用的 不過 前面幾道吃下來 我並不覺得有油膩的感覺 哈


超值三拼組合
送上來時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量還蠻多的 而且看起來好豐富呀
有肉 有菜 有海鮮


涼拌海鮮  有點泰式的感覺 吃起來酸酸的 還不賴 而且 海鮮也都沒有腥味 都算新鮮


迷迭香雞排 雖然說 迷迭香的味道 沒有很重 不過 雞腿本身 就不錯吃了 肉質也很粉嫩
一點點焦脆的外皮 配上肉一起吃 還真香阿~


主餐有兩種 麵 和 飯兩種 今天我們都選擇麵食
義大利麵 用南瓜去處理調味 味道清爽不膩 還蠻讚的!~
菇菇炒蘆筍  非常清淡的一道料理 不過 我還蠻喜歡這味道的 哈


無骨牛小排
也是義大利麵 配 主餐
跟上面那比起來 看起來有點弱耶 東西有點少


不過 牛小排 還蠻好吃的耶!!! 很香很嫩 還帶有一點肥肥的油脂
整個咬起來 就是很香 吃的很過癮
還好牛小排夠好吃  稍微把上面的不開心 變的有點平衡了


自製優格
老闆自己做的優格 灑上 黑糖 和 一些水果
剛開始吃覺得有點酸酸的感覺 不過 吃久了 還不錯耶!!!


飲料 點套餐的話 再加點飲料 會比較便宜 若單點 比較貴唷~
水果茶 和 奶茶
水果茶 出乎意料外的不甜 反而有點苦澀的感覺 還蠻好喝的
奶茶 味道就蠻淡的  有點不像是在喝奶茶的感覺


整體來說 吃的還蠻健康的 哈 不油不膩 而且 調味也不會重鹹 蔬菜份量也都不少
對於大食量的人來說 可能會有點吃不飽
不然 對於每天油膩膩的晚餐來說 偶爾來清淡一下 也是不錯的選擇

16 則留言:

  1. 天使野餐就是看起來好健康好美味喔!!!!!!!

    雖然份量可能沒那麼多,可是感覺就是很新鮮好吃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不過真的都是蔬菜居多!!! 吃完 應該不會便秘 XDD

      刪除
  2. 天使野餐~
    是跟天使去嗎 ??

    哇哇~
    那女孩是傳說中的"皮麻"嗎??

    快點介紹給我看看 =ˇ=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對 就是裡面的女主角 XDD

      刪除
  3. 看了小馬的天使晚餐篇~想不到菜色還不錯
    哀~覺得自己沒標這張~有點可惜掉了~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下次手腳要快點囉 XDD

      刪除
  4. 推3
    怎麼這麼幸運,拿到天使野餐的口碑券了!!!
    我都沒有搶到...
    看起來好好吃唷,看來我只好用原價去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餐不怎麼油膩 位道頗淡的 不過很健康唷!~
      我是覺得淡淡的野蠻美味的^^

      刪除
  5. 林北我已經把標券看得很淡啦~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靠口碑卷介紹去吃一些 我平常不會注意到的餐廳
      所以 現在也還是對標卷還是興趣濃厚 XDDDD~

      刪除

  6. 同意樓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同意樓上所回應的吧 XDD~
      有永遠吃不完的店 OH YA~

      刪除
  7. 如果成為一支火柴,也要點亮一個短暫的宇宙;如果是一隻烏鴉,也要叫疼閉塞的耳膜。

    回覆刪除
  8. 最資深的專業情趣團隊,把關嚴選給你最性福的情趣用品
    感謝數年來網友給我們的支持與肯定
    客戶最性福的滿意笑容,是我們用心服務的最大動力
    △ △爽翻天成人情趣專賣店~品質服務多元創新△ △
    △☆☆快上 http://www.ogc18.tw 歡迎免費加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