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從小到大的好玩伴---[元祖雪餅][口碑卷]


小時候 每到端午 中秋時 都會吵者要去元祖買冰粽 以及 雪餅
今年 中秋 碰到IPEEN有雪餅的口碑卷 二話不說 趕快搶下來
來體驗一下 久久未嘗的雪餅


這次拿到的 是 雪月餅 & 星空組合
原本應該是要拿夢之月的 不過 當天店內 夢之月缺貨 所以補星空給我 
虧我禮拜四還打電話確認過 跟我說 禮拜天就直接去拿 沒有問題
結果 夢之月 缺貨 囧
不過看了看傳單 星空 感覺也不錯耶 就還是趕快拿拿 回家體驗看看


星空
上面還真印有流星的圖案耶 好可愛
外表猶如麻糬一樣 QQ黏黏的


內餡是 芒果口味 吃起來並不會太甜 口感有如在吃冰淇淋的感覺
(切的有點醜 請見諒)


雪月餅
硬梆梆的 兩大塊 上面圖案都還不一樣耶
月球上有月兔 所以用兔子 那恐龍是0.0?


吃起來感覺很像在吃銅鑼燒冰淇淋的感覺 巧克力的內餡 也很普通 沒有特別的感覺
星空 明顯的 比這個好吃很多
可惜星空 三個都給同樣的口味 不然就可以再多嘗試其它口味的星空了

3 則留言:

  1. 推~
    這次雪餅很怪~明明我已經進入等待區等待成功取票~
    結果過4分鐘顯示已額滿~火大~氣~去年跟今年沒標到~
    買雪餅吃來洩恨~
    元祖雪餅裡~我吃過極月之光蠻好吃的(前公司贈的)~但不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價位都好高 這兩個 我覺得星空比較好吃 另外一個超像一般冰銅鑼燒的

      刪除
  2. 噗噗噗噗

    我覺得這樣6個只有兩種口味好空虛喔!!!!!!!!!

    好想每個口味都吃過,這是我的年少回憶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