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s206揪團吃蛋糕---[元樂]


在忙碌趕工的某一天 小羊定了一個元樂的蛋糕
之前 只在網誌上看過相關的文章  但我還沒吃過 還沒吃過
難得出現在s206 當然不能放過這機會 回家 馬上把小羊抓來我房間 開箱一下~


大家也都沒吃過 都很好奇的看者他~
因為 單價還真不便宜 不知裡面裝的東西到底好不好吃~


包裝頗可愛的 看起來 一吃就會有幸福的感覺嗎


一打開就聞到 濃濃的巧克力香~~~
外觀看起來一輪一輪的 包覆者巧克力


請主人 來為我們分一下~
一輪切一刀~


裡面的樣子 看起來 就像樹的年輪 一圈一圈的
每一層都蠻緊實的 切下去 不會散開
外在頗有趣的 內在如何 趕快來吃吃看吧


豬紹涵
以這價位來講算蠻普通的 而且吃起來有點太乾了


小羊
吃起來有點乾乾的 巧克力也不夠香濃 感覺有點像乾糧


老頭
正在服役中...

現在還蠻火紅的元樂蛋糕 不知是不是我們點錯口味了 還是 不對我們的胃  吃起來並沒有如預期的好
大夥難免有點小失望   

..............................................

8 則留言:

  1. ㄚ~~一乾我就不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我也不太愛這種乾乾的蛋糕ˊˋ

      刪除
  2. 噗噗!!!!!

    我覺得這種蛋糕有點乾啦,要點有蘋果的才會比較濕潤!!!!!!!

    但是元樂最好吃的還是鳳梨酥耶,是我的菜(笑)

    回覆刪除
  3. 推1~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比較好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的我後來也有吃了 真的比這原味的好吃!!!

      刪除
  4. 我覺得元樂的價位不太低
    不過我吃過的蘋果年輪倒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這價位真的不是很可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