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大甲滷肉飯


地點:大甲鎮瀾宮旁
來到鎮瀾宮附近,問當地人有啥好吃的,得到的答案有75%是腸粉
不過我們都蠻餓的,不可能只吃這個來填飽肚子
在參拜完媽祖娘娘後,我們在對面看到了魯肉飯
人還頗多的,就近去朝聖看看吧


豬耳朵
每次看到這小菜都是我必點的~


油豆腐 表現一般般,味道稍淡些


小籠湯包
一籠八粒,每個都還蠻有份量的,一口咬下裡面果然還挺多汁的,內餡也挺不賴的


雞肉飯 雞絲+蔥油+蔥花
滿滿一碗,份量真不少,而且一上桌就聞到陣陣的蔥油香,光是聞胃液就分泌不少了


雞絲中帶有點雞皮,提升了不少口感
味道方面也可說相當不錯


滷肉飯 在雞肉飯下略顯下風,且吃起來比較乾澀點


紫菜虱目魚丸湯


酸梅湯
這不能不說,本日冠軍非他莫屬,這麼大一罐才30$ 還頗便宜的
且味道酸甜都不會太超過,解油膩解燥熱還頗不錯的

這趟旅程下來,默默的感覺魯肉飯吃了不少,這家雖然以魯肉飯為招牌
不過他們家的雞肉飯非常不錯唷~ 有機會拜拜完可以來此試試

6 則留言:

  1. ㄟ你是不是也去鑽轎子,看媽祖出巡啊XD~~~~~
    那個酸梅湯讚!
    我去台南肉粽店喝一杯夭壽難喝360cc還要我20塊!!!
    來不及翻桌 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的時候 活動不在鄭瀾宮ˊˋ~
      那酸梅湯 送上來時 我們都嚇到了~!

      刪除
  2. 推~
    我也很愛豬頭皮~
    看起來的確雞肉飯比較厲害~

    回覆刪除
  3. 雞肉飯看起來超好吃的阿!!!!!!!!!!!

    我也好愛雞絲+蔥油+飯的組合喔,幾碗都吃的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很誘人吧~~~ 還好這不是開在我學校附近
      不然我肯定會爆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