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Cheese Queen微笑皇后


最近接到一篇 很有趣的case 一開始還以為我看錯了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收到御杉根邀請試吃  看了標題以為是火鍋類的東西~
沒想到 盡然是 他們家的自創品牌 Cheese Queen 起司蛋糕
呵呵 沒想到賣火鍋的也開始賣起蛋糕了 所以 在好奇之下 就來嘗先看看囉


店家一開始先給上 Cheese Queen的簡介
讓我們在吃之前 可以先了解創作來源


Cheese Queen起源故事~ 寫得還挺美的


這是這次是吃的主角 一共有四款 他們也各有他們的名字 也有一小段的自我介紹唷!~


不但有各自的解說 也有成分




皇后的誕生
屬於起司蛋糕的一種~
吃第一口時 並不如外面的起司蛋糕有驚豔的感覺 因為起司味並沒有那麼濃厚 但也並非無味
在吃接下來幾口時 就會覺得 還挺不錯吃 有點起司香味 並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會讓人越吃越多(會默默地就越吃越胖)
每塊蛋糕下面都搭者一層巧克力餅乾 配起來 還真不賴  


皇后的童年
中間夾者一層芋頭番薯 吃起來不會太甜  還吃的到顆粒唷 感覺還不錯


皇后的初戀
這個口味是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 吃第一口 就有驚豔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混搭 還真不錯 我愛這個味 (難怪大家常說 初戀的感覺猶如青蘋果 有酸酸甜甜的感覺)


中間夾者歐洲野莓的關係 吃起來有一點酸酸的


皇后的魅力
香蕉和栗子的搭配 原本以為會很奇怪 不過吃起來 並非想像中那樣有怪異的感覺
吃起來有濃濃的香蕉味 一樣 並不會有很甜膩的感覺


中間一樣有大大塊的香蕉顆粒唷~!


送入羊口~


在包裝盒上 他們也有特殊的設計 走粉色路線 走皇后的高雅路線


Q上面還有個小小的黃冠唷!


整體來說 這次試吃的四款 都還不錯
不過比較推薦的是 皇后的誕生 & 皇后的初戀 
真的是 會讓人一吃在吃的邪惡蛋糕呀 
而且她們下面的巧克力餅乾 真的好好吃唷~

Cheese Queen微笑皇后並還未有實體的店面
目前都只能在網路上 或是 來御杉根吃火鍋(甜點) 才吃的到
目前 還在試賣中 之後 才會正式推出 就請大家 敬啟期待囉

8 則留言:

  1. 推1~
    小馬所以你們一個人吃四小塊乳酪蛋糕嗎?
    我再考慮要不要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不是唷@@ 兩個人吃四小塊蛋糕 飲料是兩杯~
      當初 信上還有說 有什麼三明治...不過好像並沒有 呵呵
      我在那還有遇到IVY 出來還跟他討論過 不過好像也沒啥結論 呵呵~

      刪除
  2. 蛤!!!所以你是哪天去的!!!
    好可惜沒有遇到你喔!!!!!

    我覺得芋頭口味的好好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9/17那天去的 !!!
      我覺得 都還不錯 只是野莓的特別吸引我 ㄏ

      刪除
  3. 我也是愛芋頭口味的~那盒子美到我好想帶回家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盒子跟本是用來吸引女人族群的!!!

      刪除
  4. 凋乫伏

    看了,謝謝。
    名牌包包皮夾.手錶.鞋子等精品全場特價出清! 先看貨 再付錢 應有盡有下殺出清!網友大力推薦!品質好!又便宜!超贊我的即時mdz361網站http://goo.gl/5WCH8←複製網址在地址欄回車就可打開喔

    侴侊

    回覆刪除
  5. o1eaetl4
    看了,謝謝。推推推 謝謝您
    http://www.568.net63.n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