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我要吃大口肉---『海角金龍百匯鍋』[IPEEN]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401號
電話:02-8228-2200
在忙碌的日子中 總有要好好的慰勞自己一下
偶爾來大肆吃肉一下 不為過吧 哈哈哈
在谷哥大神帶領之下 終於來到海角
店內還挺大的 而且還有獨立式的包廂
讓我最感興趣的是 有一排靠牆獨立座位 前面都有一台小電視耶!
實在太酷炫了 不過礙於 他人隱私以及吃飯觀感 就沒有在那邊 東拍拍西拍拍了


再往裡面走 可以看到 活蹦蹦的海鮮 有大魚 大蝦 大蟹 反正都很大就是了
看來 這絕對是新鮮的保證唷~


熟食區部分 也有各種創意料理
這裡採用夾子訂餐的方式 將您的餐點現場做完 親自送到你的位置上


自助區 也有各式各樣的開胃菜 以及 火鍋料


在火鍋店吃滷肉飯 不奇怪吧 在火鍋店 吃涼麵 也不奇怪吧 在火鍋店 吃炸雞 也不奇怪吧
但在火鍋店自己滷滷味來吃 這倒是很新奇的事情 在這裡你可以親自享受滷得過程 還挺有趣的


當然 也不能一直光吃肉 各種生鮮蔬菜 當然也少不了


醬料區 整潔明瞭 多樣變化 還有店家提供的 獨特配料
大家可以尋找自己喜歡的口味 自由混搭 當然 有人如果跟我一樣 愛好生雞蛋+沙茶醬的
這裡也有提供 慮蛋器 讓你可以很輕鬆的 將蛋黃取出


領肉區
這裡提供了五種肉 依照個人需求 愛吃啥肉 就點啥肉


吧台區 看似調酒 但並非調酒
這裡提供各種氣泡飲料 不過種類實在太多 為了肉肉 只好少點一些


噹噹~ 薄荷雪碧 配上 牛肉
WOW~ 等等要來大快朵頤一番了


甜點區


霜降牛肉炙燒握壽司 這是讓我今天覺得 最好吃的一樣
嫩中帶點咬勁 配上面的醬 一起入口 那牛肉的香味在嘴中迴盪 可真是一絕呀


五種肉都吃了 個人比較喜好牛肉
雖然說 平常我也很愛吃羊 但不知為啥 今天的羊肉 一煮就散開了 吃得不是很方便
所以 今天的我 只好轉戰牛肉 狂吃猛吃 呼~ 這樣大口吃肉 是很爽的一件事
海鮮就在拿肉的旁邊 為了新鮮 也都由店家提供 愛吃海鮮的朋友 可別錯過啦~
疑!? 怎有龍蝦 那也是在旁邊水族箱內的 每隻都肥大不已 也真想一口吃下


看他吃的多開心 一口接一口


最後吃完 甜點當然少不了
吃了那麼多肉 那麼多菜 該是換點味道 來順順口
不論是蛋糕 飲料 冰淇淋 都還挺不錯的~


感謝IPEEN提供這次 試吃的機會
在這麼多 火鍋吃到飽的店 這跟鮮友的性質還蠻類似的 一樣標榜者以活蹦蹦的海鮮為主
不過在這裡 創意熱食區 就挺不一樣的 以及 火鍋料的取用區 也是 雖然數量不多 但是總有驚喜在裏頭



現在大家 揪團來  還有優惠唷! 人數越多 折扣越多唷 哈哈哈
要不是太遠 實驗室送舊  就來這吃了 哼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