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爸爸生日快樂---[凱恩斯岩燒-公益店]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全家決定來好好慶祝一番
選了一家爸爸最想吃的店~凱恩斯岩燒~
雖然已經有經驗要提早訂餐~ 而我也提前了一個禮拜定位~
BUT~崇德店還是客滿了 ~ 真的是好夯呀
於是改公益店碰碰運氣~ 還好還有位置
看來不需要再另傷腦筋去選餐廳了~可以好好大吃一番了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6號
電話:04 2254 3838 
位置還蠻好找的~ 店旁有停車場唷 
位置不多就是了~

凱恩斯也走套餐路線~
不過不同的是 他們的湯品則是在主餐後才送上唷

開胃小點
總共有三樣~ 這是一開始大家都會有的餐點唷
每個名字都好長~ 簡單來說分別為
鮭魚包荔枝、鍋巴蟹蝦、烏賊干貝凍珍珠麵

服務生會告知吃的先後順序~ 讓口味彼此不會衝突到
雖然都只有小小一份~ 但每樣都好好吃~

香草里肌綜合起司沙拉
滿滿的生菜配上一塊一塊的起司
清爽好吃~ 

櫻桃鴨胸野菇沙拉
菇菇上撲者鴨胸~ 味道也挺不賴得
尤其是下面的菇菇弄得很入味~ 很好吃

義式風味海鮮沙拉
這還蠻特別的~配料野蠻豐富的
有鮭魚章魚蝦蝦...等

不只賣像好~ 味道也是不錯唷

煙燻鮭魚蘿蔓沙拉
有點像是凱薩沙拉~

果醋飲

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上餐時 並不是這樣的~ 只是服務生速度太快了~ 搶先將肉擺在我的盤中了
放上去的瞬間~ 滋滋作響 牛排的香氣瞬間撲鼻而來,真的是超香的~ 
等我回過神來~ 阿 還是要拍照一下 趕快來補拍一下
服務生將要吃的肉先放在石頭上烤 剩下部分則是先放在紅蘿蔔上,以免肉質烤老烤焦了
味道方面~ 可說是一絕阿 切一小塊放入口中~牛肉的香味隨之而來
真的~ 好好吃阿~ 今日最愛的一道

南洋龍蝦
主角就是有龍蝦一隻和其他的海鮮總匯
料也挺豐富的~ 完完全全的海鮮大餐

別小看龍蝦只有小小一隻~ 肉挺扎實飽滿的 且味道也相當鮮甜唷
由於是直接鮮烤的關係~ 不用沾其他醬 也吃得出龍蝦的鮮味 還不賴
其他的海鮮也都相當新鮮~ 也都好好吃


澳洲和牛
看起來跟我的牛小排有點像
不過口感方面比較紮實點 牛花比較沒那麼多

味道方面也蠻香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花多點的香味

松阪豬
一片一片得相當漂亮~ 放上來烤 馬上滋滋作響~

翻個面~ 馬上變成金黃色的外衣 變得好漂亮呀~
不只顏色漂亮~ 味道和口感也很不賴
吃起來脆脆的但有咬肉的感覺~味道也頗香的

份量當然不只這麼少
這份其實是海陸總匯
原本配的應該是牛肉~ 不過今天我妹不想吃牛於是改成了松阪豬
海鮮部分~ 不用多說了~ 當然也是鮮甜的美味

妹&爸

干貝奶油蘑菇湯
菇菇味頗重~ 但好香 好好喝

海鮮南瓜濃湯
濃濃的南瓜湯
澄清雞肉丸湯
比較清淡的湯 
麵包
還有附上青醬&奶油

我和我媽~

焦糖蘋果奶油塔
還蠻有特色的~ 不會很甜
別被奶油的名字嚇到了~ 還蠻好吃的唷

 巧克力香蕉冰淇淋 & 水蜜桃香冰沙雍 
冰淇淋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玫瑰荔枝巧克力蛋糕

飲品
雖然分量不多,但吃完感覺還挺滿足的
尤其是主餐的部份~ 那牛小排的香味~真是令人難忘
其他東西也都不錯,大家吃的都覺得很滿意
而且當月壽星,還享有一人免費唷(不過比較嚴格需要看有照片的證件唷)
看到別桌有人點別的牛排大的好誇張~ 幾乎滿出整個鐵板了~
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看,其他種牛排

全家大合照~

哈~ 下次換吃吃看崇德本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