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大口吃肉~大口吃菜~甜點比燒烤還要厲害!---[我就厲害][IPEEN]

看到這招牌感覺就很討喜 會吸引我想進去用餐
很想看看 究竟有多麼厲害

地 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2號 
電 話: 02-2952-559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02:00 
樓有寬敞的等待區 根據店員表示 平日晚上和假日都是需要定位的喔
不然可能就需要在這等待區等等了~

2樓和3樓是用餐空間 我很不喜歡燒烤店一進到店家理會煙霧瀰漫的感覺 
還好這裡空氣還算ok 不會有悶熱的不舒服感

消費方式分為三種價位 可以依自己的摳摳決定要豪華饗宴還是超值美食

一次滿足燒烤和火鍋 而且火鍋還可以選兩種湯底喔
若是不想吃火鍋也可以換成指定的燒烤食材 這樣也挺不賴的~
                                                      【週一】大蝦吃到飽
                                                      【週二】精緻535特價$439(無松阪豬、牛舌,10%服務費另計)
                                                      【週三】牛排+豬排+雞排吃到飽
                                                      【週四】天使紅蝦吃到飽
                                                      【週五】海陸大餐乙份(非吃到飽,一人僅提供1份)


店家自製味噌醬料 不過我覺得大部分食材都蠻有味道了 
所以我很少有再加這些額外的調味料
每次吃烤肉 通常也要來嚐嚐各種海味 但偏偏愛吃卻常把食材烤得面目全非~
還好店員很貼心 完程幫我們服務到底 給你一個大大的讚!

白帶魚
感覺蠻新鮮的 不會有冰箱味或腥味 
而且店員還細心又熟練的用夾子把魚刺挑出 
讓客人可以放心安心地享受美食 不怕被魚刺刺到

生蠔
店員告訴我們以前他們提供的生蠔是帶殼的 
但發現客人容易因此烤不熟 所以現在就挖出來並放上薑絲來去腥味
不過就本人的認知~  生蠔應該還是要帶殼出貨才對~
畢竟生蠔新不新鮮其中一種判斷方法就是看他有沒有脫離殼體呀~  _ ~

原本我看到那麼大顆的生蠔都怕怕的 還偷偷問店員說:烤完後裡面還會是生的嗎
店員表示他們會烤熟才給客人 讓我大大放心不少 果然吃起來不會有嚇人的腥味


干貝
真不知是店員烤得技術好呢?還是這干貝真的好! 吃起來口感不會乾硬 咬下去QQ的還有甜甜的汁跑出來呢~ 
鱈魚
味道不是我愛的 咬了一口就放棄 也可能因為吃太撐了但友人說很好吃阿~

切塊秋刀魚&香魚
烤秋刀魚就是愛那股特有的秋刀魚味 香噴噴的烤香魚 兩者淋上檸檬汁 就是perfect!!絕配阿~ 魚骨魚刺一樣被店員挑的乾淨溜溜~ 大口咬下也很放心  

花枝&魷魚
兩者都不需要再調味就很好吃 QQ又厚實 美味喔!

胡椒蝦
包在錫箔紙紙裡面的有胡椒蝦和蒜蓉蝦 差別在於有沒有撒上胡椒 大概是因為包在錫箔紙裡 所以蝦子的鮮甜都包在裡面 肉質不會太乾 不過胡椒味沒有很重就是了! 店員一樣用夾子俐落地替我們把蝦頭蝦殼去掉 完全不用我們沾手就可以享用 真幸福~

蛤蜊
我們以蛤蠣作為我們小小的ending 店員直接把烤網拿走 用抽風機把炭灰吸走後 直接把裝有蛤蜊的碗放上炭火上煮 雖然蛤蜊不夠肥美 但蠻新鮮的 湯汁也就是精華 當然要把它一乾而盡囉~

馬鈴薯
本身味道比較淡 可以搭配調味料做搭配 有胡椒鹽和芥末椒鹽可以自行選用

筊白筍
這筊白筍屬於短腿肥壯型的 烤完之後原味就是最自然的鮮甜 撒上調味粉 美味更升一級!

豬舌
一聽到名字就覺得有點小可怕 但總覺得來了就還是要嚐看看 鼓起勇氣 放入口中 ~GOOD!有點脆的口感 香香的 還不賴嘛~
洋蔥牛肉捲
裡面的洋蔥經過火烤後甜味跑了出來 也滋潤了包在外面的肉片 好吃!好吃!

香腸
平常烤香腸時很少會撒上芝麻 因此多了一種芝麻香 香腸不會太鹹 本人超怕吃到很鹹要配飯或加吐司的香腸
松阪豬?
肉質很不錯口感Q 一樣也撒上了芝麻 相較其他的肉不會醃的太鹹 這個我尬意~

低脂牛
油脂不多 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感覺多吃幾塊也不會太有負擔

照燒豬五花
瘦肉和油花相間肉質吃起來恰到好處 本身就已有做調味 所以不必再加其他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嫩肩牛
相較其他肉類 嫩肩牛吃起來較有肉的香味 一樣撒上芝麻有加分的作用


帶骨牛小排
根據友人說法肉質偏硬 但蠻多汁

美式漢堡肉
看到這大大的肉排 真是又驚又喜 驚訝的是:第一次知道漢堡肉可以這樣直接烤來吃耶
喜的是:香噴噴的肉排裡還有點肉汁  

這樣現烤現吃的漢堡肉一點也不輸給外面的漢堡店 
是一道讓人有記憶點的美食

牛舌
這道菜看起來真可愛 上面點綴的是青蔥醬 吃起來很有口感 我友人大愛!!!

牛五花
牛五花相較下油脂較多 我才剛放上烤網油脂一滴下去火焰就上來了 因此這樣的好肉就被我毀了也因此店員知道我們不太會烤 所以全程就幫我們服務(大概是怕我們把店燒了><) 而且還重新幫我們烤了一次牛五花 喜愛吃帶有油脂肉的人 點這準沒錯 又香又油又好吃~

大腸
我一直都有點不太喜歡腸子的那股x~不過經過火烤後變得乾乾香香的 頓時覺得!這我可以接受!!

火鍋的湯頭算別有用心 我們選了藥膳鮮菇和麻辣牛奶 想說一個清淡點的一個就重口味吧! 由於燒烤類就有太多可以好好品嘗的 因此我們就沒點火鍋食材 純粹把火鍋湯拿來喝(解渴)而已~
藥膳鮮菇湯果然裡面的菇菇和蔬菜都蠻鮮甜 清清淡淡的 大口吃完烤肉來一碗清淡的湯 舒服~
麻辣牛奶湯裡面還有鴨血 其實不會太辣也不會太奶 所以相較下我自己比較偏愛藥膳鮮菇 呵呵

這裡還有些沙拉小菜可以選用 我們點的是鮑魚沙拉

嘿嘿~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他們的甜點真的是讓我為本店大加分的地方~下列三項真的是必吃!!!!

烤冰淇淋
有人有猜到包冰淇淋的外皮是什麼嗎?竟然是吐司!!!!太驚喜了吧~ 而且吐司經過烤後有點酥酥的 搭配裡面冰冰的冰淇淋 真是太棒的組合! 我們兩個吃到的都是牛奶口味喔~口味是隨機的 當下有股衝動想多點個十來個 因為人家每種口味都想嚐嚐阿~ 

乳酪酥
這也是必點的一道甜點 看那金黃色的外皮忍不住就想一口咬下 
咬下後有濃濃的奶油內餡跑出來 真是如此銷魂阿~ 奶味夠重 餅皮夠香 這個讚!

起司地瓜
起司地瓜大概是本店的鎮店之寶吧~ 吃了真是讓我如今還難以忘懷~~
這道料理可是要花費好一陣功夫的 要將起司和地瓜不斷攪拌阿~攪拌~ 將所有起司都融化在地瓜中 但這些等待是值得的 超超超級好吃!有別於外面吃到的甜點 又香又甜又牽絲的起司地瓜~ ~我的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至於飲料方面呢~
當天我喝了第一杯柳橙汁 馬上覺得好水…. 倒了第二杯?
真的是水 裡面只是飄了幾顆柳橙果肉
友人喝了可爾必思覺得還可以 但第二杯熱可可就也是味道很淡
吃甜點後想說一定要來杯熱咖啡阿於是我按了香草拿鐵 結果….倒出來的是整杯熱水好吧..我放棄
所以飲料決定給了不及格!!!真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