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來場溫馨的下午茶吧---[Monteur 夢甜屋(忠孝門市)][IPEEN]

一進門就感受到這是家微甜清新風格的「少女店」
早想和姊妹來場溫馨的下午茶了
~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電       話: 02-8771-975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櫥窗裡的甜點早已吸引我的目光 彷彿向在跟我招手~(快來吃我~快來吃我~)


首先,先來一道鹹的輕食「鄉村裸麥三明治」來墊墊胃~
麵包剛烤出來微熱口感有嚼勁
裡面滿滿的雞蛋酪梨和新鮮的生菜,大大口的滿足!

若覺得味道有點太清淡,可以搭配旁邊的馬鈴薯肉片
鹹鹹香香多增添了一番風味~
沙拉醬很好吃 淋在一旁的生菜 感覺好健康啊!

重頭戲來囉~
噹噹噹~「經典蜂蜜生乳捲」揭開了序幕!
原本看到那麼多的奶油有點怕怕的><(平常吃蛋糕我都不吃奶油的…)
但來吃生乳捲感覺一定要給它個機會一定要嚐嚐
吃了一口 蛋糕很濕潤 裡面的奶油…好吃耶!奶香很足夠 入口即化

愛吃奶油的姊妹甚至把旁邊的奶油全吃光光~


我很喜歡店家能隨著季節的變換,利用當季的食物來結合自己的產品
這家店果然也很用心 推出了一系列的夏季限定商品
「盛夏芒果提拉米蘇年輪」光是看起來就很清涼消暑
新鮮的芒果配上招牌奶油 真清爽

淋上一旁的芒果醬 是不是看起來更垂涎欲滴呢?
不過年輪蛋糕實在太單薄,吃不太出口感和香氣><


在飲料的部分 我們點了「可可歐蕾」和「百香可爾必思蘇打」
沒有特別驚豔 百香可爾必思攪拌了許久不見百香味…

整體餐點適合小胃口飯後想來點甜地的女孩兒
分量不多價位不低是走精緻路線

若喜歡他們家甜點的話 除了在餐廳享用外
還有禮盒可以選購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