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歐林鐵板燒

歐林鐵板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21號  電話:034360915

上次因為一些突發事故 所以沒吃到 這一次 特別提早出發  
算是蠻平價的鐵板燒 飯 湯 飲料 都無限供應 第一次用時還有人特別服務幫你端上
 
他們有單點 也有套餐

就套餐來看 價格顯得蠻評價的


豆芽菜 每次去吃鐵板燒 都會吃到的菜 但是 味道覺得不夠 普通普通


高麗菜 他友加入奶油進去一起處理 吃起來大大加分!  連豆花都想再單點一份來吃


鮮蚵串 蠻下飯的 沒有腥味 還不錯


喜相逢 一條而已 不過還蠻香的 !!


魷魚和莎朗 魷魚就普普


莎朗+培根串 沙朗肉吃起來不錯 不過缺少了一點牛肉的味道 就少了一種香味 但還可以接受


雞腿  味道普普 


魚下八 很香 都弄得酥酥的 很入味 而且有兩塊 真不錯 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分量剛剛好

整體吃完 評價還算不錯 又是一家可以來吃到飽的店  

PS:這次的臨時起意出發 所以拍照的相機 幾乎都沒有電了 手機相機輪流用 有些照片看起來有些失真的感覺 請見諒 XD

6 則留言:

  1. 在中原那麻! 隔壁隔壁還有家火鍋店
    這家我吃過~他之前生意超好 想吃都排不到
    水準比桃市區依蝶B1的鐵板燒好太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真的 不到6點 就坐滿了 人很多
      B1那家鐵板燒我也有吃過 他得鴕鳥肉到是還不錯吃 但蠻貴的
      這家 整體比較起來算是大贏吧XD

      刪除
  2. 也太剛好了吧
    我第一次就是吃鴕鳥肉
    也只吃過兩三次而已
    真的貴!!!肉是還蠻嫩的 也沒有騷味
    不過我也只吃過那家的鴕鳥肉
    搞不好其實是雞肉之類的=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就分辨不出來了-.- 還沒有厲害到這種境界 哈哈
      不過看不出來你也會到處亂吃 哈 !~

      刪除
  3. 牛肉倒是不賴~~

    回覆刪除
  4. 太難吃了,去吃看看中壢後站的大和鐵板燒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