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團購---卡哩卡哩

這次由玲瓏發起的團購活動 訂的人相當多 可見大家都對這古早味餅乾相當有興趣
到底什麼是卡哩卡哩呃 應該有些人不知是什麼東西 
卡哩卡哩就是

看到這一包一包裝的東西 大概就知道了吧 大家都有吃過 只是不知名字而已

這口味有14種 分別為


我訂購的口味有

牛奶   吃起來淡淡的沒有啥味道 還以為會有很重的奶香味


椒鹽 辣    真的頗辣的 適合當作下酒小菜


鹽海苔  還不錯 可以嘗試看看 甜的滋味就不知如何了


梅子  帶有點淡淡的甜味 還不錯吃 蠻多人喜歡這口味的


巧克力  跟牛奶差不多 也是淡淡的味道 巧克力味道不夠




一包50 還蠻大一包的 上面有密封袋所以可以慢慢吃 看電是呀 看電影呀 送禮呀 都不錯的選擇!!
看我室友 手上滿滿的一大包


訂購電話:0968747537

8 則留言:

  1. 我也要吃啊!!!!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也發卡哩卡哩文了!!

    下次再來團購吧~~!

    回覆刪除
  3. 哈!
    本來是我的禮物?
    結果被笨蛋記錯地址=ˇ=
    這次換寄什麼?
    又寄到那裡去了xDD
    到明年也不會在我手上T^T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會到吼 哈 別慌
      你怎知道這原本是妳的禮物@@ 我還超有心的買了一大堆你看

      刪除
  4. 真的會到噢?真的好懷疑..
    應該到明年都還見不到餒~~XD

    禮物噢..
    啊你就說過咩...健忘的老頭~

    是啊是阿!
    超有心買一堆... (一堆卻連一個都到不暸我手上-.-)

    呿呿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