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口碑卷---花漾廚房 ]<已歇業>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30弄2號


這次卷卡了許久才去把它吃掉 不過也藉此來多看看別人的文章 去那邊要點些啥好吃的
店內空間為一二樓 二樓空間雖然比較大 但是整個比較昏暗很有吃飯FU 但沒有拍照FU
服務生很細心的端上水杯 和 菜單 不過感覺菜單好像都不太一樣(跟其他人所PO的文章比較)
 



我們看了很多文章後 決定就點個
可爾必思 百香果汁
湯(今日湯為 玉米濃湯)
"米蘭式羊膝燉飯" 和 "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大家很推薦的 可爾必思 味道不錯 不過不要加冰塊 不然整個就變得很稀的感覺 我第二杯喝沒加冰塊的就好很多


百香果汁


這是今日送的起司球


頗開後 濃濃的白醬起失流出 不過 要沾醬吃 沒有沾醬吃 說真的 沒有啥味道 起司味也沒很重


玉米濃湯 有人一開始狂說超好喝的 超好喝的 我拍完照後 喝了第一口就覺得怎有點酸酸的感覺~"~ 
不知是我剛喝了啥 還是吃了啥的關係 整個味道就有點怪怪的 她後來也才說 對耶!真的有點酸酸的 
所以應該是湯的味道問題 是店家設計的還是...不知道 第一次喝這種帶有點酸酸感覺的玉米濃湯

這時候主餐來了 上菜的速度不會很慢 還蠻快的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一開始聞上去濃濃的起司香 感覺應該不錯 但是 吃了後發現 
鮭魚肉整個就是太鹹 起司味道也不夠香濃 但是麵條部分到是還不錯
不過份量也是很少 一個男人吃恐怕吃完還不會有飽足感吧



米蘭式羊膝燉飯 這道幾乎每個網友都必點的 來這當然也點點看


肉的份量不少 吃起來很嫩味道也很香很入味 飯的軟硬度表現也不錯 沒有之前有人遇到的粒粒皆分明的情形
這一道整個來說 算是不錯 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飯的份量少了一點

呵 走到廁所發現傳說中的尿尿小童 還真的蠻可愛的 而且 頗好玩的


2樓後面有個大包廂 適合聯誼的人來使用

1樓轉2樓的壁畫




結帳時看到了 愛評標誌!!!

整個吃完 因為使用口碑卷的關係總價格為42X
不過 若沒用口碑卷價格可能會到6XX
在台北這樣的義式餐廳 主餐沒有搭配附餐的主合 這樣來說 真的是頗貴的
比較建議 想出一套組合套餐 讓價格便的比較平易近人 大家回流率也會比較高一點

8 則留言:

  1. 又是吃的-ˇ-
    好想吃(( 流口水...

    話說!!!
    我發現你好像每次都吃愛評網0.0
    那是什麼,可以吃免費的噢 XDD
    我也要我也要=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可是要一直寫食記才可以耶 真的有興趣在跟我說 我在教你囉 呵呵

      刪除
  2. 看起來不錯吃ㄝ
    嘻嘻嘻
    又跟哪個妹去阿

    我最近也去吃一間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很便宜又很有氣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 便宜又有氣份又好吃 怎可能那麼好康
      看不出來嘛= =? 一樣人...

      刪除
  3. 哈哈哈
    這次我真的看不出來ㄝ~~
    厲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一樣是會議啦 這次拍半臉就看不出來囉 看鞋子才知道是誰@@ 你真妙 哈

      刪除
  4. 還真是非非常昏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考驗我的拍照技術 後來還是宣告投降 改成埋頭狂吃 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