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好久好久沒去光顧的"我家牛排"


今晚原本不知吃啥 永北這時很難得的建議可以去吃"我家牛排"
在大家一陣猶豫之下 想說很久沒吃了 去吃吃看吧 於是大家就GO了
 

看這背影 就知道是誰了 他散發者帥氣光芒~~~~~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二段61號
電話:03-3398255

果然好久沒來了 連MENU都變得不一樣了 好可愛

現在來 有主餐+餐點的優惠~

整個內頁內容 都很豐富可愛 完全掃掉之前的印象(之前也沒啥印象了 呵呵)
點完餐後 就到沙拉霸去晃晃







整體來看 內容還蠻豐富的 但是熟食區 大家應該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就是部會花很多胃的空間去保留他
沙拉部分都還不錯 蔬菜都很新鮮 夠脆


飲料和醬區 這邊的黑胡椒醬 味道沒很重 感覺少了一種香味 汽水方面 還不錯喝起來不會像有些店很淡的味道


莎拉 & 熟食

麵包&玉米濃湯 我忘記拍烤麵包機了 這邊麵包也是自行取用!!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玉米濃湯內那些是自己家的麵包皮 問位啥要那麼多 這要問帥哥

主餐來的速度還蠻快的 莎拉才剛去拿完沒吃多久就來了 呵呵

我家牛排 5分熟



沙朗牛排 5分熟
達曰:肉感不錯 嚼進好

牛肋+德國豬腳

八盎司雪花牛 五分熟

牛小排 5分熟 一開始吃還好 但是吃久了 有淡淡的牛肉香 後勁越吃越不錯 !!!


這個更讚 ~~~~~~~~~~~~~~~~~~~~~


看他們吃的多津津有味
主餐吃完 差不多要開始吃甜點了 我覺得 我家的甜點表現 比熟食好很多!




前面吃太飽了 後面都只拿了一些些 一些些...

冰淇淋雖然牌子沒聽過 但也是不錯吃

這裡的水果更是一絕!!!  太讚了 香蕉超大根 西瓜很有水 忘記甜不甜 百香果多汁

整體吃完來講 感覺比貴族好很多( 其他店不知道就這一家店做比較的話)也完全顛覆以前吃的印象和感覺
久久吃一次 下一次不知是啥時 呵呵 會又更好嘛 XD?

2 則留言:

  1. 我也要吃牛排拉~~~
    話說你很久沒新增了欸!!














    話說我的制服發下來了....
    話說制服的領帶好難弄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對呀 最近會瘋狂新增 哈
      我要看啦ˋˊ 快穿字服自拍照來一張 XD 我要看 我要看 我要看ˋˊ

      刪除